');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杀青 武林萌主孙雪宁显侠女风范

2017-08-11 14:5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关智斌、孙雪宁领衔主演的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在经过两个月紧张拍摄后在横店杀青。

  近日,由关智斌、孙雪宁领衔主演的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在经过两个月紧张拍摄后在横店杀青。这部由亿奇娱乐与搜狐视频联合制作的“反套路”武侠网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该剧讲述的是由关智斌主演的资深游戏玩家秦斩,结识了由孙雪宁饰演的菜鸟玩家雨晨,两人一起意外穿越到了自己玩了7年的游戏世界中,从此上演了一幕幕相爱相杀而又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

图1 定妆照.jpg

  孙雪宁定妆照

  《拜见宫主大人》于今年6月12日在横店开拍,摄制组历经了年度最为酷暑的一段时间,认真拍戏的同时还要与高温作斗争。孙雪宁表示,觉得每一场戏基本上都很难忘,因为每一场戏都很热,她笑称,宁可拍室外戏被晒死,也不想在棚里闷死,因为室外至少还有氧气,而摄影棚里闷热无比氧气稀薄,再加上穿着好几层的古装拍摄,拍摄过程中近乎窒息,十分艰苦。孙雪宁在片中饰演一位高冷美貌却又不失幽默的女武林盟主,时而楚楚可怜惹人怜爱,时而女汉子附体霸气威武,将少女的柔弱清纯感与女汉子的攻气十足完美结合。

图2 剧照.jpg

  《拜见宫主大人》剧照

  孙雪宁此前因出演《仙剑客栈》赵灵儿一角而崭露头角,随后担任网剧《器灵》女一号,饰演一名武功极强的美少女器灵——炎枪重黎,精致的演技和优美流畅的打戏使她成功塑造了细腻丰满的人物角色,圈粉无数。而孙雪宁本次出演的武林盟主雨晨,既结合了赵灵儿的柔弱,又兼有重黎的霸气倔强和高武力值,同时还具备幽默风趣和毒舌的搞笑元素,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雪宁的“武林萌主”,期待《拜见宫主大人》。

  据悉,《拜见宫主大人》预计将在11月正式与大家见面,究竟孙雪宁会塑造出一个怎样的少女武林盟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雪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