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允皓《前半生》变渣男体 不被“标签性人物”影响

2017-08-14 13:4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暑期档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余温未退,被少数观众奉为“教科书级别”的情感指南普遍二刷。

   宋允皓.jpg

  近日 ,暑期档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余温未退,被少数观众奉为“教科书级别”的情感指南普遍二刷。这部由新丽传媒出品、靳东、陈道明、马伊琍、袁泉、雷佳音 、吴越、宋允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剧,直击当下活痛点,将“婚姻牢笼”里的人生百态清晰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情感、职场、生活的交织让主人公们亟待改变重生。其中,宋允皓在剧中饰演的“段晓天”被网友称为“咖啡嫖”渣男属性爆表,婚内出轨毫畏惧,职场耍诈理直气壮,义愤填膺的呼声可以说是一浪高过一浪。

  在剧中,对生活重拾信心的罗子君初遇白领职场,遇到了好心男上司“段晓天”,正当罗子君怀着感恩之心还以恩泽之际,段晓天也逐渐褪下了“暖男”外套。罗子君与段晓天之间的人物关系也从最初的“帮助圆谎成功入职”到“殷勤献暖表白爱意“,穿插着“贪下功劳故意刁难”直至最后“栽赃诬陷职场小鞋”,可以说“段晓天”这个角色在剧中给罗子君实实在在的上了一节“社会理论实践课”。剧集播出后“贺函只应天上有,办公室处处藏晓天”的评论也不在少数。

宋允皓剧照.jpg

  不少网友在陈俊生痛打段晓天时也表示:“挨打的段晓天也蛮可怜的,还不是因为喜欢上了罗子君才做了这么多蠢事”。但是不得不提,宋允皓的演技还是非常为“段晓天”这个角色加分,表面上段晓天永远在找“伴侣“的咖啡嫖”渣男,但是在剧中表现出来的种种作为并不十分惹人讨厌。异性相吸的荷尔蒙冲动在宋允浩的演绎下变得细腻得多,也实力展现出了职场成功人士在面对众多诱惑时所表现出的跃跃欲试与不甘心的矛盾心态。但现实生活中的宋允皓确是标准的“桂圆红枣茶”暖心担当。

  《我的前半生》中宋允皓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将一个婚内出轨男人的小心谨慎、软言相赠、莫名的优越感以及虚伪的真诚都表现的丝毫不差。提起“渣男”这种标签性的人物,很多观众会联想到宋允皓曾经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饰演的“张华”,那个抛弃海清后又心生不干,百般苛责张译的“前男友”。多次饰演“渣男”也让宋允皓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特殊”的印象。但宋允皓本身并不会被“标签式人物”所影响,他表示:“作为演员,很想做多方面的尝试,一些有缺点和瑕疵的角色其实更具挑战性,并且通常这样的角色反而会引起大家一些充满正能的反击,这对我来讲,意义也很大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