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道》再曝动作版片花 硬汉向佐变身超人挑战游戏规则

2017-08-15 10:2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新曝光的电视剧《上道》动作版片花中,向佐饰演的惊蛰颈部被一道蓝色激光割开,植入神秘芯片,全世界最强的超人X50诞生。

   3电视剧《上道》贡米饰佟歆瑶.jpg

  整个八月,相信很多人被《战狼2》打破国产票房纪录的消息刷屏了。随之而来的《建军大业》、《心理罪》也让观众对张翰、欧豪、刘昊然、李易峰等曾几何时的“小鲜肉”纷纷改观,从花美男到型格硬汉,市场对男性题材作品表现出“饥渴”已有踪迹可寻,而即将在第四季度与观众见面的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上道》随着具有超强视觉体验感的概念海报和片花的释放、也受到了各方关注。今日《上道》再度曝光动作版片花,实力巨星向佐化身本土超人X50的一瞬,蓝色眼眸“杀伤力”十足,枪战打戏充斥整个画面,粉丝们纷纷表示心脏遭到暴击,太想早点看到这部剧了。

1电视剧《上道》向佐饰惊蛰.jpg

  蓝眸向佐眼神杀惹粉丝肾上腺素激增

  最新曝光的电视剧《上道》动作版片花中,向佐饰演的惊蛰颈部被一道蓝色激光割开,植入神秘芯片,全世界最强的超人X50诞生。当惊蛰化身X50时,原本的黑色眼睛会转变为充满魔力的芯片感蓝眸。从X50视角看到的世界瞬间变为数字和芯片的网络世界。片花中向佐扎实、利落的动作与科技感爆棚的特效完美结合。多重视觉震撼令网友应接不暇,纷纷表示:“看得肾上腺素激增!”,“向佐眼神杀不要太帅,感觉受到了一万伏暴击!”大家也在热烈讨论片中留下的种种悬念:剧中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这场游戏的真相是什么?

2电视剧《上道》向佐饰惊蛰.jpg

  真功夫硬汉向佐荷尔蒙爆棚 本土超人X50即将觉醒

  电视剧《上道》中一个全新的科幻世界即将开启,赛博朋克和蒸汽朋克也将首次合体。这部讲述由真功夫硬汉向佐实力诠释的本土超人X50即将觉醒的成长故事,是难得的“大男主戏”。当下“大女主戏”霸占荧屏,男性题材影视作品相对稀缺。而《战狼2》的火爆已经让人们看到影视市场对英雄、硬汉形象需求的爆发。《上道》将打造属于我们自己文化圈层的本土超人,给影视市场带来不一样的硬朗感。

  向佐本人也通过微博表示非常期待在剧中和观众见面,粉丝们更是纷纷留言评论“从隆冬等到盛夏,已经等不及了!”,“好期待电视剧《上道》上线”,“光看片花已经被惊艳到了”。

  据悉,电视剧《上道》第一季已经杀青,这部剧的特效制作也是重头戏,由曾制作过《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复仇者联盟》、《X战警》、《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等多部影片的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担纲特效制作,前三集的特效镜头已经达到了一部电影的体量。目前后期的制作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力求呈现给观众更完美的视觉震撼,请不吝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上道》 向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