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朦胧《轩辕剑》美图出炉 师徒永别上演虐心时刻

2017-08-21 10:5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登陆东方卫视暑期档热播正酣,于朦胧饰演的白衣暮云最新剧照引爆密集泪点。

于朦胧《轩辕剑》剧照出炉.jpg

于朦胧《轩辕剑》剧照出炉

  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登陆东方卫视暑期档热播正酣,于朦胧饰演的白衣暮云最新剧照引爆密集泪点。新鲜出炉的剧照中,于朦胧或在刚刚发生过大战的疆场上飞奔,眉头紧锁面色焦急;或环顾四周流血将士,震惊之色溢于言表;或跪坐在马革裹尸流血飘丘的战场上,满面悲痛眼神如刀。

于朦胧催泪飞奔.jpg

于朦胧催泪飞奔

于朦胧环视遍地死尸.jpg

于朦胧环视遍地死尸

  根据上周《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请师父出山解围的剧情,不少网友猜测在今日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暮云必将面对“恩师战败死,壮士无人归”的虐心时刻。同时,继弑母、重创爱人、与哥哥相见不识之后,于朦胧饰演的暮云也将再度失去一个真正关心他的“亲人”,引得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暮云”,并掀起“心疼于朦胧”热潮,对演绎“全剧最惨”,1VS1吊打全场,但却总被围攻的于朦胧 “鸣不平”。

于朦胧剧中恩师战死.jpg

于朦胧剧中恩师战死

于朦胧眼神悲痛.jpg

于朦胧眼神悲痛

  虽然仅仅是几张剧照出炉,但依旧不难看出,在于朦胧的演绎下,白衣暮云将面对恩师战死之后眼神中交织的震痛、悲伤与誓报杀师之仇的狠戾展现的淋漓尽致、拿捏有度。于朦胧可谓是恰到好处的将暮云塑造成为有矛盾、有冲突、有血有肉,贴合常理又出乎意料面冷心热的角色,“眼技”爆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