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韵茹《少年盾》杀青 95后酷girl好戏连拍展新人潜力

2017-08-22 11:2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姜潮、袁冰妍、周韵茹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已于近日圆满杀青,95后酷girl周韵茹也完成了所有戏份,顺利杀青。

   周韵茹.jpg

  由姜潮、袁冰妍、周韵茹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已于近日圆满杀青,95后酷girl周韵茹也完成了所有戏份,顺利杀青。她在剧中饰演陆浩(姜潮饰)和大头的发小豆豆, 从小便暗恋陆浩。假小子的外形及大大咧咧的性格,令陆浩从未注意到她,但豆豆一直守护在陆浩身边,一旦出事也是尽力去帮他,大展“忠犬型”女备胎特质。

周韵茹剧照.jpg

  剧中的周韵茹帅气十足,剧外的她也同样如此。从小打篮球的经历令她比普通的女孩多了一分英气,更造就了她独立的性格。初中时,周韵茹便代表市队去省里比赛,获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而自小便学习架子鼓的她也在高中及大学期间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在她的首部网络剧《校花攻略》中,主题曲便是周韵茹自己创作,才气尽显。

周韵茹写真.jpg

  出道以来,周韵茹一步一个脚印,也诠释了不少风格迥异的角色。2017年可谓是这位95后女孩的爆发年。搭档徐正溪、容祖儿的《舌害》中,周韵茹饰演了一个天才狗仔我怕疼。虽然年纪不大,也不爱上学,但却有她自己的见解,对于赚钱一事,自成风格,谁也说不过她;而在与吴倩、郑业成合作的《盛唐幻夜》中,她又饰演了一个被阿婴王子救助的平民贞贞,对于这位救命恩人,她心生爱恋,一直陪伴在阿婴王子身边;《少年盾》中的豆豆相比她之前的角色,多了一份从假小子到淑女的转变。多部好戏接连拍摄,让观众看到周韵茹作为新人的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