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狂篮》男神女神齐登场 “热血一夏”吹响青春集结号

2017-08-24 09:4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等一众鲜肉小花主演的青春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

   焦点.jpg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目前已经进入拍摄收尾阶段。在经历了严酷的“魔鬼军训”、“室内对抗赛”等磨砺之后,演员们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愈发合拍,不仅打球风格赏心悦目,团体间的配合更是天衣无缝,一众鲜肉小花、男神女神将在《热血狂篮》里迎来他们全盛时代。

《热血狂篮》剧照.jpg

  这部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曦戈、小小蕾、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石天硕、李世鹏、傅姝阳等一众鲜肉小花主演的青春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在以往的国产青春偶像剧中,为人诟病的大多在于内容太过单一,不是恋爱就是堕胎,没有全面展现青春剧该有的清新模样。而《热血狂篮》摒弃了这些以往套路,加入了年轻热血的篮球元素,贴近校园生活的同时,也给国产青春剧注入一剂不一样的新鲜血液。

《热血狂篮》.jpg

  以往的青春偶像剧大多挑选流量明星担当主演,但实际效果并不突出。此次《热血狂篮》不仅大胆启用了一批青年演员,而且在年龄层面均符合青春剧的特性,朝气蓬勃的同时更能代表当下年轻人心境。男主角是因《一年级·大学季》为人熟知的佟梦实,此前,他在《青云志》中的表现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女主角邢菲则在今年的IP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有上佳表现,她出演的元气少女安初夏也为她积累了大量人气。

剧照.jpg

  除了男女主角都是实力偶像之外,还有《最好的我们》中扮演盛淮南的聂子皓、《大唐荣耀》中扮演风生衣的曹曦戈,更有李汶翰、杨业明等新生代偶像演员倾情加盟,在热血青春的主题下演绎最真实的校园青春,为青春剧还原最本真的一面。

剧照2.jpg

  《热血狂篮》讲述了一名篮球少年带着挚友遗愿,在球场努力拼搏、挥洒青春,最终克服了狭隘的个人英雄主义,融入集体,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而一众颜值演技都在线的青年演员,也将自己的魅力在剧中全部释放,一众男神女神的惊喜表现,也让观众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意向中的青春岁月。在剧情方面也是十分接地气,无论是上课时,女生们交头接耳的议论着隔壁班的帅哥,还是军训戏份中,女生们谎报生理期”骗取“教官的同情来赢得休息时间……各种意想不到的笑果也令人不禁怀念起自己的青葱岁月。

剧照3.jpg

  据悉,《热血狂篮》将于近期完成拍摄,有望于年内和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就可一睹这部热血与青春同燃的年度好剧!

剧照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狂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