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艺翎《赢天下》热拍 上演“调包新娘”殉情记

2017-08-24 09:5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赢天下》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于艺翎.jpg

  近日,由唐德影视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刘晓虎领衔主演,徐帆、潘迎紫、潘虹、姜宏波、谢依霖、任山、于艺翎等出演的古装传奇剧《赢天下》正在热拍。演员于艺翎在剧中饰演隗壮长女,五年恋情喜获秦王赐婚,不曾料想婚礼当天被‘调包“,错失情郎悲愤自尽,上演一场悲情满满的“调包新娘”殉情记。

  《赢天下》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剧中于艺翎饰演的隗壮长女与巴清之间上演了一段“忧喜新娘调包记”,本应是隗壮长女与相恋五年的恋人喜结连理,却不料昏迷的巴清被穿上新娘的礼服与长女在喜轿中调了包,秦王嬴政为此将“赐婚”转为“废婚”。

于艺翎写真照.jpg

  在电视剧《赢天下》中,于艺翎所饰演的角色要经历两个重大的情感转折点,从喜至泣的情感过度十分具有挑战性,与王贲相知相爱的过程里,长女是温柔乖巧、善解人意、楚楚动人的小女人,嬴政的赐婚是一个转折点,二人事遂人愿如花待放。错过花轿意外失去“情郎”,是另外一个转折点,长女心中怒怨满满,却求不到援助,由乐转悲的过程中长女历经了许多层面的心理变化,于艺翎抓住人物心理过程中的变化节点,将长女的“悲痛”全然释放。

  据悉,演员于艺翎出生于1994年12月3日,乐观开朗的北京女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15年因参与电视剧《俺娘田小草》而正式开启表演之路。曾在电视剧《红线》中饰演张小凡,一个敢爱敢恨性格爽朗的富家千金。2017年主演电视剧《第一声枪响》,在剧中饰演郭金。此番能够加入《赢天下》这样一个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的传奇大戏,于艺翎自然是备好功课自信入场。同时,也表示能够跟众多演艺前辈在同一剧组,并有机会交流学习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希望未来可以挑战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艺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