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玲珑七夕会感恩粉丝 姻缘cp恩爱秀不停

2017-08-28 09:5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饰演十一皇子的龚俊携剧中cp采倩徐沐婵现身北京枫蓝国际购物中心,在这里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玲珑七夕会”。

   微信图片_20170828095515.jpg

  电视剧《醉玲珑》目前正在各大平台热播,紧凑的剧情,精彩的打斗,在观众群中掀起了一阵追剧热。其中十一皇子元澈和殷家大小姐采倩的感情戏让网友直呼好看,一个是自带呆萌属性的“萌犬弟弟”小十一,一个是天性淘气的“小魔女”郡主,这对欢喜冤家在剧中擦出了不少的火花。

  8月25日,饰演十一皇子的龚俊携剧中cp采倩徐沐婵现身北京枫蓝国际购物中心,在这里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玲珑七夕会”,现场气氛活跃,姻缘夫妇的相爱相杀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除了鲜花礼物为爱豆备齐,也收获了满满的福利和感动。

  姻缘夫妇相爱相杀,龚俊接受辣访惩罚现场扮丑

  剧中的小十一和采倩在打打闹闹中感情逐渐升温,在这次“约会”中,两人的“相爱相杀”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刺激的辣访五十问环节,徐沐婵让龚俊现场cos一段,龚俊捏着嗓子模仿葫芦娃,大叫一声“妖精!放开我爷爷!”引来粉丝一场爆笑,并且当问到龚俊如何用三个词形容采倩时,他提到了“真汉子”。最后龚俊因停顿次数多于徐沐婵而接受惩罚,现场扮起鬼脸,斗鸡眼吐舌头还有猪鼻子逗笑了一大波粉丝。

微信图片_20170828095518.jpg

  角色互换现场演绎,东北“十一撒”请四川小郡主吃烧鹅

  全场最嗨的环节莫过于互换角色,用方言表演《醉玲珑》精彩桥段了,阳光大男孩龚俊化身魔女小郡主装作从墙头跳下,扑倒徐沐婵版的小十一,并大叫“十一撒”,撒娇道“我的屁股都摔疼了”,东北“十一撒”豪气扬言要请四川小郡主吃十只烧鹅。现场粉丝笑声阵阵。

  萌犬魔女互撩,教你解锁情侣拍照的n种姿势

  龚俊饰演的小十一因呆萌忠心而被网友亲切地成为“萌犬弟弟”,而上可以扒房顶,下可以拆花园的采倩则被称为“小魔女”。活动现场,龚俊脖子戴萌犬装饰,徐沐婵头戴小魔女头饰,二人玩起了情侣五连拍,正值七夕到来之际,这对cp可谓做出了情侣拍照的最好示范。

  终极压轴福利——龚俊暖心送出红豆汤

  玲珑七夕会虽然是一场姻缘cp的约会,但时刻不忘感恩粉丝,送出了许多惊喜福利,不仅有签名海报,而且邀请粉丝上台握手拥抱。活动接近尾声,龚俊徐沐婵现场学习蛋糕裱花,并分别亲手写下“感恩”二字,与粉丝分享,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最终环节两人互赠三件七夕礼物,经过商量两人各自保留一件,其余的礼物现场抽取幸运观众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从各处赶来支持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醉玲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