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玖月奇迹助阵七夕特别节目 浪漫献唱《两根筷子》

2017-08-29 10:2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8日七夕之夜,玖月奇迹亮相央视综艺频道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并浪漫献唱《两根筷子》,用歌声陪伴天下有情人共度浪漫七夕。

玖月奇迹白色系情侣装出镜.jpg

玖月奇迹白色系情侣装出镜

  8月28日七夕之夜,玖月奇迹亮相央视综艺频道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并浪漫献唱《两根筷子》,用歌声陪伴天下有情人共度浪漫七夕。

玖月奇迹深情对唱.jpg

玖月奇迹深情对唱

玖月奇迹献唱《两根筷子》.jpg

玖月奇迹献唱《两根筷子》

  在晚会现场,玖月奇迹小海与小玮以白色系情侣装亮相。小海一袭白色西装搭配白色靴子,宛若一位绅士王子;而一旁的小玮则是以一袭白色过膝短裙出镜,裙子的深V设计搭配花纹图案令小玮的整体Look性感而不失俏皮,素雅大方。在伴舞演员的欢歌热舞下,玖月奇迹用他们或柔美或激情的歌声带领观众们一起沉醉在爱情的浪漫与热烈之中,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玖月奇迹用歌声祝福天下有情人.jpg

玖月奇迹用歌声祝福天下有情人

  值得一提的是,玖月奇迹在演出结束后不仅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还与大家大方分享了夫妻二人之间初次相遇的故事,小海作为“迷弟”追爱的情节可谓爆笑十足,令人捧腹。经过12年爱情长跑的玖月奇迹也为大家献上“爱情箴言”:不要像我们这么久,要快一点修成正果。引得网友们纷纷调侃:“小海锅、小玮姐,是你们太沉得住气啦!”、“祝海锅海嫂七夕节快乐,幸福的两根筷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