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轩辕剑之汉之云》放大招 王瑞子高伟光床照惊艳

2017-08-29 11:1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轩辕剑之汉之云》自开播以来,可谓是话题不断,博得了一大批眼球。

《轩辕剑之汉之云》王瑞子高伟光剧照.jpg

  《轩辕剑之汉之云》自开播以来,可谓是话题不断,博得了一大批眼球。剧中人物的命运起伏,各组官配的情感纠葛更是让大批粉丝牵心挂肚。其中,最不让人省心的就数王瑞子和高伟这对“情伤夫妇”了。

《轩辕剑之汉之云》王瑞子高伟光床照.jpg

  王瑞子饰演的磬儿原是天女四乐器之一,经过千年修炼幻化成人。但在与姐姐笙儿下凡寻找轩辕剑气的过程中失散,独自一人在人间郁郁寡欢数载,直到她遇见了高伟光饰演的商睿。一朝觅知音,便违背了天规深陷爱河,导致身受诅咒,长出堕纹,为了阻止堕纹的蔓延,磬儿不惜利用顾延炼制妖兵,收集 “灵性”实行“脱胎换骨之法”,可惜最终失败,命垂一线。有主角光环的磬儿当然不会这么早就领盒饭,在今晚将要播出的剧情中峰回路转,商睿不惜引出体内的魔酋之力替磬儿疗伤,而这疗伤的方式却别具一格,不是练功房里对坐运功渡修为,而是……一场唯美的床戏,对白更是情意绵绵。

《轩辕剑之汉之云》王瑞子高伟光床照惊艳.jpg

  不少网友都表示“好不容易熬过七夕,以为可以比被虐了,轩辕剑这波不适时宜的大招真是满分!”。这个七夕,情伤夫妇不撒狗粮赚眼泪,看得一众单身汪,泪眼婆娑。在之后的剧集中两人又将会有怎样的情节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