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Clara克拉拉录制《私教房的秘密》变身“麻辣教练” 解锁完美身材

2017-08-29 14:1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女神”Clara克拉拉来京录制《私教房的秘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档节目是专门为她量身定制的。

   Clara.jpg

  近日,“新晋女神”Clara克拉拉来京录制《私教房的秘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档节目是专门为她量身定制的。在节目中,Clara克拉拉转变身份,从“健身达人”变身“健身教练”,与嘉宾们分享各种健身技巧,拍摄过程中笑料不断,看点十足。

  作为“亚洲第一美女”的Clara克拉拉,其好身材一直备受关注,然而,好身材是怎样练成的?在这档节目中将一一为观众展现。据了解,录制期间,Clara克拉拉不仅展示了拳击、瑜伽、各种健身器材、花式平板支撑等多样性的健身方式,还详细为嘉宾介绍每一项运动的针对性,防止嘉宾训练有误区,克拉拉还贴心的为嘉宾量身定制针对各个部位的性能训练,深得嘉宾的信任与喜爱。除此之外,Clara克拉拉还在节目中分享了搭配健身的减肥餐,如此贴心、认真、仔细的姑娘得到不少现场观众及现场导演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克拉拉此次来京两天的时间共录制6期,每期录制长达1个多小时。每天克拉拉不懈怠不厌倦坚持不懈的为嘉宾解答问题,并亲身示范陪嘉宾一起练习,每天长达几个小时的高强度体力训练,难免让她有吃不消的状态。尽管如此,她还是亲力亲为耐心指导,在谈笑声中给嘉宾加油打气。保证每期节目都有不同的亮点和笑点,真的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想拥有完美身材的你一定也很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Clara克拉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