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自曝为角色结局落泪

2017-08-30 10:1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29日现身上海《那年花开月正圆》记者会,与孙俪、陈晓等一同为30日即将开播的年度大戏宣传造势。

   众主创合影.jpg

  何润东29日现身上海《那年花开月正圆》记者会,与孙俪、陈晓等一同为30日即将开播的年度大戏宣传造势。当天,何润东以一身绅士西装亮相,颇有几分剧中吴聘的儒雅风范。发布会上,谈及与孙俪、丁黑导演14年后的再度合作,何润东透露,当初光是看到阵容就立刻答应了来演,而丁黑导演对于爱将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次和Peter拍戏,他把极端、凶险,但又单纯的一面给了毛杰,这一次他又把最温暖、最善意和最诚恳的一面给了吴聘。”随即,导演又补充道:“Peter把他人生的丰富性都带到故事中里来了。”

  与“妹夫”组“任何CP” 算盘尬舞反差萌

  发布会现场,何润东重现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经典的比月圆桥段,但对手戏演员不是剧中的妻子孙俪,换成了饰演自己妹夫的任重,两人临时组成“任何CP”,不同于角色人设的严谨与正统,二人的高甜互动成为发布会现场的小高潮。剧中,何润东饰演吴家少东家吴聘,作为一位温文尔雅的儒商,智商情商双高,在发布会主持人的提议下,何润东以剧中的算盘为道具尬起了舞,全无偶像包袱的表现与剧中温润如玉的少爷判若两人。而在此前播出的片花中,何润东的儒雅少东家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与期待:“想不到演吕布和项羽的何润东还能演这么温文尔雅的角色,完全看不到之前武将的影子了。”

何润东帅气亮相《那年花开月正圆》上海发布会.jpg

  苦练台词终不负 只是遗憾“命太短”

  演多了硬汉和武将的何润东,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饰演温润暖男一枚,如何收敛起浑身武功,改用眼神含蓄表达,成为何润东此次的主要挑战。“这次的表演会比较内敛,更多的要靠眼神、语气、甚至语速来表达,所以丁黑导演很希望用我自己的声音。”为了原声出演,何润东做足了准备。“难得古装戏用我自己的声音,在不影响表演状态的情况下,我会把尽量把我的咬字做到最好。”首次看片会后,何润东的原声获得了普遍的认可,“很苏很温柔,而且听不出来有台湾腔,真的没想到会是何润东的原声。”

  何润东表示,此次唯一的遗憾就是“盒饭领得太早。”“当初看剧本的时候我真的不相信吴聘已经去世了,直到看到入殓才知道他真的不在了,看到这我都哭了。”何润东还自我宽慰道,“以前都是演吕布、项羽这种骁勇善战的人,这次风水轮流转,轮到我手无缚鸡之力,人善被人欺,真是因果有轮回呀。”何润东还补充道:“虽然吴聘走得早,但一定要记住他啊,不要一死就把他忘了,他的孤魂会一直陪伴你们的!”

  带俞灏明入健身坑 和胡杏儿清装聊英文画风清奇

  何润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除了“情敌”陈晓之外,跟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也有不少权衡较量的戏份,但剧外的二人首次合作却意外组成“健身CP”。“我和灏明会一起健身,也算是我把他带上健身这条路的,当时经常在健身房把他虐待得要死不活。”而对于女搭档胡杏儿,何润东就“弃武从文”,常通过英文与对方聊天。“因为胡杏儿也有在国外生活的经验,所以我们两个经常在片场用英文聊天,两个清装人在那里讲英文还蛮好笑。”之前,何润东曾在微博曝光《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本照,而上面布满的红色英文标注引起了网友的好奇,何润东称,“因为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在国外学习生活,所以习惯了用英文,虽然和古装台词看起来有点不搭,但是能比较准确地帮助我表达角色的情绪。”

  据悉,由何润东、孙俪等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8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至于何润东与孙俪的这一世情缘会如何上演,只待开播之后揭晓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润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