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ZOOM超能团影视歌多栖发展 活动满档展现偶像实力

2017-09-05 12:1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ZOOM超能团”等一众鲜花鲜肉领衔主演的原创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后口碑极佳。

   ZOOM陈名豪.JPG

  ZOOM谭小柏.JPG

ZOOM王朝阳.JPG

ZOOM王嘉萌.JPG

ZOOM王艺龙.JPG

ZOOM王梓豪.JPG

ZOOM杨非同.JPG

ZOOM张达源.JPG

ZOOM张永杰.JPG

近日,由“ZOOM超能团”等一众鲜花鲜肉领衔主演的原创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正在热播中,该剧播出后口碑极佳,其中的青春、热血、励志元素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剧“摆脱了矫情,直奔梦想,热血,青春,用音乐和舞蹈表达最真诚感情,简直好看到炸裂!”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自播出后点击量节节攀升,目前网络点击已突破10000000次,可谓是口碑流量双丰收!

  “ZOOM超能团”开创内地娱乐新纪元 影视音乐作品均受好评

  以《天团见习生》顺利出道的“ZOOM超能团”戏剧音乐同步出击,全面发展,成为用剧集、音乐双作品出道的首支国内偶像男团,开创内地娱乐新纪元。“ZOOM超能团”在《天团见习生》中演技在线,自然真切却又不失层次感,可谓是新生代一股良心清流。而在音乐方面,“ZOOM超能团”一出道便推出了原创音乐专辑《ZOOM》,专辑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媒体和粉丝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尤其是其中的《英雄电影》、《在你身旁》等主打歌,节奏轻快,旋律朗朗上口,只要一遍就能跟着哼起来,“ZOOM超能团”独特唱腔瞬间抓耳,给你带来耳目一新无法抵挡的正能量,让你找回第一次对于音乐的心动。

  “ZOOM超能团”活动通告忙不停 初登央视毫不怯场表现惊人

  自新专辑《ZOOM》正式发行之后,“ZOOM超能团”就带着新专辑的展开宣传活动。日前,“ZOOM超能团”受邀出席北京某活动,这是他们首次集体出现在地面活动,粉丝们早早的就等在现场,热情十足。“ZOOM超能团”在现场与粉丝热烈互动,场面可谓十分火爆。“ZOOM超能团”不仅受邀地面粉丝活动,还受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权威直播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录制,可谓是马不停蹄,行程满档。初次登上电视舞台的“ZOOM超能团”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翻唱曲目《我要你的爱》,9位新鲜的面孔展现出青春的姿态,活力又大气的台风让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除来精心准备的表演,成员们还与大家分享了组合的生活趣事,并且介绍了组合的意义和每个成员的特色,9个男孩儿互相调侃,逗趣搞怪,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并清唱了华语天后张惠妹的歌曲《You Make Me Free》来致敬前辈。

  据悉,ZOOM超能团将会带着新专辑展开一系列的全国宣传活动,与各地粉丝见面,为大家带去青春的能量,展现这支95后成长型男团的实力与魅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ZOOM超能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