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鲜活宝贝第二季上演年代范,李好大赞吸睛

2017-09-05 14:0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岛纯生《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已在旅游卫视黄金档和腾讯视频开播了三期。

   鲜活宝贝第二季.jpg

  青岛纯生《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已在旅游卫视黄金档和腾讯视频开播了三期,鲜活女孩们每一期的成长和自我突破都让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而在本期节目中,T队带来了什么样的表演居然令嘉宾李好大呼“斩男杀”?又是什么让一向霸气强悍的S队队长倪秋云难掩情绪泪撒舞台? 鲜活女孩们满怀敬意向那些年陪伴过你我的青春经典致敬,聚光灯下、舞台之上,谁更闪耀?欢迎关注《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第四期节目!

鲜活宝贝第二季1.jpg

鲜活宝贝第二季2.jpg

  T队全员大秀性感魅力迷倒李好,S队失误获鼓励满血复活鲜活反击

  本期的两队PK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白热化,第一轮表演两队各自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风格,T队以性感魅惑的舞女风致敬经典歌曲《No body》,T队一直被认为实力上不及S队成熟,而这次一出场无论是团队配合力还是整体的精神风貌都让三位评委大呼惊艳,李好更是大赞鲜活宝贝们是“斩男小金花”,引得台下一片惊呼。程雷骄傲的说:“今天有这么精彩的表现,都是所有队员在台下苦练的结果。”这充满励志的一幕,让观众们感受到,追梦路上,起步晚没关系,只要不断努力,就会有鲜活绽放的那一天!

鲜活宝贝第二季3.jpg

  而本期最令人意外的是,一向被评委看好的S队虽然选择了青春洋溢的少女风致敬经典歌曲《Beauty Up》,舞台表演时却出现了许多失误。面对巨大的压力和内心的委屈,队长倪秋云终于情绪失控泪撒舞台,见过太多的突发状况和临场失误的主持界前辈李好非常理解云哥的心情,不禁开导她道:“有时候舞台表演就在那一刻的能量释放,如果没有抓住,就转瞬即逝了。”程雷也带领全场给失利的S队以热烈的掌声去鼓舞她们面对后面的挑战。

鲜活宝贝第二季4.jpg

  面对前辈们的悉心开导和大家的鼓励支持,倪秋云抹掉脸上泪水,与刘洁、小白一起忘掉上一场的失败,重整气势,在第二轮PK中带来了震撼全场的舞蹈——向舞神Micheacl致敬的《Dangerous》。袁成杰为队友的出色表现欣慰不已时,调皮的程雷却变身补刀帝挑刺儿刘洁绑着透明胶的鞋子,袁成杰只得撒娇求放过,场上气氛逗笑全场观众。而TFBOYS御用音乐制作人刘佳却从这个细节里捕捉到了鲜活女孩内心的勇气和士气,赞叹三人是“提枪上阵,气势逼人”!表演更是获得了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评委全票通过。

鲜活宝贝第二季5.jpg

  也许逐梦之路会充满坎坷,失误和委屈之后,擦干眼泪,重整旗鼓,鲜活的力量从未消退,有成长有突破,有惊喜有感动,这就是《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

鲜活宝贝第二季6.jpg

  由青岛啤酒独家冠名,宝芝林联合特约的《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二季》第4期已全面上线,欢迎前往腾讯视频《鲜活宝贝》专区观看。下一期,鲜活女孩们将玩转嘻哈风,鲜活青春耀眼绽放,实力突飞猛进总能给人惊喜的T队和越战越勇台风成熟的S队开始进入愈加白热化的PK较量,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这档真实记录女团成长、青春拓展的真人秀节目,去体验最鲜活的励志青春!

鲜活宝贝第二季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鲜活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