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情感大戏《春天里》今晚开播 打造小人物的“中国梦”

2017-09-06 10:1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打造《春天里》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情感励志大戏,塑造出更为贴近生活的人物形象,编剧团队曾走进江苏农村和北京建筑工地,通过大量的采访工作,对数十位建筑工人的生活、事业和情感状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春天里剧照2.jpg

  由幸福蓝海、半糖影视、轶嘉国际联合出品,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即将在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以江苏的建筑业者为原型创作,由青年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实力演绎小人物的追梦故事,并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情感纠葛。

  《春天里》将镜头对准普通的进城务工人员,以江苏建筑业者为原型,历时四年倾力打造,总编剧是梁振华,曾创作过《思美人》、《冰与火的青春》、 《神犬小七》、《怒江之战》、《战火红颜》、《我的博士老公》、《密战》、《新青年》等诸多热门影视剧。

谷智鑫单人海报.jpg

  为了打造《春天里》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情感励志大戏,塑造出更为贴近生活的人物形象,编剧团队曾走进江苏农村和北京建筑工地,通过大量的采访工作,对数十位建筑工人的生活、事业和情感状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同时,还搜集了大量文献资料,力求真实再现上世纪90年代至本世纪初的时代特质和建筑行业的发展进程。

王力可单人海报.jpg

  有了好的剧本,需要有好的导演、好的演员将剧本完美的呈现。片方邀请曾执导过多部主旋律献礼大剧的王飞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方青卓、高强、郭凯敏等老戏骨以及门东毅、郝平、李雨轩等诸多演技派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男主角谷智鑫曾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女主角王力可凭借古装剧《茶颂》获得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女演员奖。同时,该剧的片方曾打造了多部热血励志题材电视剧,具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近期上映的多部热播剧在各卫视以及网络平台取得了佳绩。

  优秀的制作公司,金牌的幕后团队,实力派演员的倾情主演,都给即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春天里》提供了品质保障,而这部剧也将带领观众走进亿万普通进城务工人员的内心世界去走一走,看一看小人物如何逆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天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