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平凡岁月》北京发布会 黄艺馨现场搞怪自称是“坑”

2017-09-06 12:1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平凡岁月》于9月5日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播发布会,导演余淳携主演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李明珠、黄艺馨、汪洋、曹瑞、林楠、姚婉儿悉数到场。

   黄艺馨和剧中媳妇林楠.jpg

  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平凡岁月》于9月5日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播发布会,导演余淳携主演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李明珠、黄艺馨、汪洋、曹瑞、林楠、姚婉儿悉数到场。演员黄艺馨身着蓝色T-shirt搭配黑色牛仔裤清新亮相。

黄艺馨和李大雅扮演者汪洋.jpg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李大宝一家跨越30年的平凡生活,在家长里短之间的小幸福、小矛盾中折射着生活的哲理与整个时代的变迁,与此同时,极具轻喜剧的风格也让人耳目一新。“雅痞怪才”黄艺馨化身“倒爷”李二宝,一个社会青年却又自负聪明,年轻气盛的他也因此给家人招惹了不少麻烦。发布会上,时隔一年多又相聚的李家兄妹,可谓久别重逢欢乐多,众兄妹互相调侃,相互爆料。其中黄艺馨扮演的“倒爷”李二宝成更是成为了大家吐槽的对象。李大宝的扮演者沙溢表示黄艺馨在剧中为了赚些小钱,竟然给她剧中的大嫂买假冒的化妆品,致使大嫂皮肤过敏,十分不着调。黄艺馨称李二宝就是李家的一个坑,坑吃、坑喝、坑钱,为了点小钱就各种耍心机,非常的不靠谱。而李家德高望重的姑奶奶斯琴高娃却对现实生活中黄艺馨为了更好的呈现角色努力认真地学习北京话给出了肯定评价。

黄艺馨饰演李二宝.jpg

黄艺馨现场走年代秀.jpg

  究竟这部《平凡岁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与感动,9月10日起锁定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剧中演员大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凡岁月 黄艺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