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裴疆童《勇敢者之密战乌江》做有“灵魂”的大反派

2017-09-06 13:3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国内著名导演杨影执导,曹征,陈洁,裴疆童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连续剧《勇敢者》正在浙江横店热拍。

   裴疆童.jpg

  近日,由国内著名导演杨影执导,曹征,陈洁,裴疆童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连续剧《勇敢者》正在浙江横店热拍。据悉,实力派演员裴疆童在出演该剧中大反派王锦堂一角。

裴疆童剧照.jpg

  裴疆童从饰演《俺娘田小草》中孝顺朴实的好男人“李二顺”被全国观众熟知和认可。此次裴疆童对于自己在新剧中饰演的大反派王锦堂这个角色的表示:王锦堂是个十足的“官迷”,为了自己的当官梦各种不择手段,坏事做尽。从拿到剧本后就开始一直揣摩这个人物,努力使王锦堂这个角色在那个故事大背景下生活的更加有机、更加生动。各种戏里的反派角色很多,裴疆童力求让这个人物不停留在表面的坏,而是付诸于角色的行为,这样角色才能有灵魂。作为一个演员不仅仅是要对得起观众,更要对得起演员这份职业。

裴疆童写真.jpg

  让我们一起期待《勇敢者》,期待裴疆童版鲜活的王锦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