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归去来》灵动青衣许龄月 积跬步待薄发

2017-09-07 10:0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素有“灵动青衣”之称的许龄月在剧中饰演气质出挑、美丽甜美的缪盈。缪盈的父母在她和弟弟很小时就已离异,父亲在她的成长过程中除了经济上给予辅助外,其他一直不管不问。

   许龄月.jpg

  由著名导演刘江指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许龄月、于济玮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归去来》正在美国实地取景的紧张拍摄中。该剧聚焦当代留学生,讲述了来自不同阶层的留学生,从象牙塔走向社会后的觉醒、选择和坚守的故事。其中,许龄月饰演的缪盈虽家庭条件优渥,却不骄纵柔弱,始终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进发,励志指数爆表。

  灵动青衣许龄月 甜美奇袭诠释完美蜕变

  素有“灵动青衣”之称的许龄月在剧中饰演气质出挑、美丽甜美的缪盈。缪盈的父母在她和弟弟很小时就已离异,父亲在她的成长过程中除了经济上给予辅助外,其他一直不管不问。但她知道身上依然流着成氏的血脉,注定成为伟业集团未来掌舵者。因此,在面对挫折与坎坷,始终坚持前行,不畏荆棘,最终一步步完成了蜕变,成就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虽然剧中的角色由于身世原因,始终带着几分悲情色彩。但剧外的许龄月则是欢乐传播机。开朗的她经常在片场耍宝,甚至还与工作人员开玩笑,手拿相机坐在草地上客串剧照摄影师,被编剧调侃道:“欢脱的月哥连这都抢着干”。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不想当摄影师的演员不是好月哥”!

许龄月剧照.jpg

  许龄月突破自我 品质小花一直在路上

  其实在出演《归去来》之前,许龄月便在众多影视剧中有过亮眼表现。在央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许龄月饰演的盲女小花,以朴实的人设、出彩的演技吸引无数“妈妈粉”。此外,今年大热周播收视冠军剧《择天记》里,高冷孤傲的女官“莫雨”也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许龄月通过独具风格的表演,完美诠释专属霸气,御姐范儿十足。

  出道短短几年,许龄月不拘泥于一类角色,敢于尝试不同风格的类型剧,每一次的挑战都令人惊喜。据悉,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左耳》、电影《毕业进行时》中,许龄月又将以全新身份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归去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