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班长大人》首映礼 98“鲜”生黄俊捷被怼粉红冒泡

2017-09-07 11:0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8“鲜”生黄俊捷携手“苹果少女”李凯馨领衔主演的漫改青春校园网剧《班长大人》昨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

   黄俊捷发布会现场1.jpg

  由98“鲜”生黄俊捷携手“苹果少女”李凯馨领衔主演的漫改青春校园网剧《班长大人》昨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剧中高一10班学习委员廖丹奕(黄俊捷饰)与班长叶木栖(李凯馨饰)是一对欢喜冤家,不对不爱。戏外俩人也是一言不合就开怼,而且还一片粉红。

  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黄俊捷说廖丹奕是一个冷面学霸,是一个很严肃的少年,却独对学渣班长叶木栖的事格外上心,他就像老妈子似的对叶木栖既嫌弃又关心,甚至为了留在叶木栖的身边付出了代价。听黄俊捷这么嫌弃“自己”,李凯馨反击到“廖丹奕”就是讨厌,管得太多了,求放过。台上两个人拌嘴不亦乐乎,台下观众却听得心里一直在冒粉红泡泡,其他“同学”则一致表示不吃狗粮。

黄俊捷贺李凯馨.jpg

  出道 1年时间,年仅19岁的黄俊捷已经先后主演了5部青春校园剧,出色的外表和日渐成熟的演技,被誉为是“少年派”青春片男主首选,新作《班长大人》也因此倍受关注。该剧9月8日正式开播喜欢黄俊捷喜欢漫画的观众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班长大人 黄俊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