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丁一一《青春最好时》获关注 张雪迎最佳搭档

2017-09-07 14:0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里新生代小花丁一一饰演only,她是女主夏儿可爱贴心的迷糊室友。无论夏儿发生什么事情都一如既往的陪在夏儿的身边,给予她最大的支持。

   丁一一《青春最好时》.jpg

  由芒果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周远舟任总导演,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丁一一等的95专属校园剧《青春最好时》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并进入白热化阶段,新生代小花丁一一在剧中饰演饰演only,与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等上演一出活力四射的校园高中生活。这部聚集新生代小花和小生的校园偶像剧一经上线,就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度,收视率持续走高,点击量近五亿,多次登顶艺恩数据、微博话题榜及微博网剧榜首位。

  剧里新生代小花丁一一饰演only,她是女主夏儿可爱贴心的迷糊室友。无论夏儿发生什么事情都一如既往的陪在夏儿的身边,给予她最大的支持。本周夏儿被冤枉成帮凶,为了帮夏儿洗脱怀疑,丁一一与宿舍姐妹团全员一起深入调查,想要帮夏儿洗脱怀疑,仗义助人,活脱脱的热血中二少女一枚。Only俏皮迷糊的性格让观众注意到了这位98年的新晋小花。踏实认真的性格让丁一一在这部戏中收获了许多的夸奖和粉丝。

  本周该剧将进入收官阶段,鬼马少女丁一一还将与女主张雪迎一起发生哪些有趣多彩的校园故事,锁定每周三、四、五晚8点腾讯视频《青春最好时》每天更新2集,呆萌又暖心的丁一一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一一 张雪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