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琳琳《暗战风云》挑战女强人 商战情战双料好戏

2017-09-08 08:5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穆龙导演,实力派演员安泽豪、邱心志、江琳琳、李修贤、王奎荣等倾力加盟的大型国安反特题材电视剧《暗战风云》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剧场。

   《暗战风云》海报.jpg

  近日,由穆龙导演,实力派演员安泽豪、邱心志、江琳琳、李修贤、王奎荣等倾力加盟的大型国安反特题材电视剧《暗战风云》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剧场,每晚19点四集连播。自开播以来口碑不俗。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江琳琳不仅出席了映前活动与观众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瞬间,更在剧中有非常亮眼的表现。据悉,江琳琳此次饰演了一位“精明能干的商界女强人”,于商海中叱咤风云,同时也于情场上誓死保卫,可谓是商战情战双料好戏。

  电视剧《暗战风云》未播先火,曾在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上,凭借其扣人心弦的殊死较量和惊心动魄的暗战故事,于上百部优秀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三项大奖,成为中美国际电视节最大赢家。江琳琳饰演的女企业家刘紫琦,聪明漂亮,做事雷厉风行、果敢爽利,将女性的柔美端庄与大气典雅结合的自然流畅,这也是她首次挑战商界女强人这样的角色,拿捏到位表现完美。

江琳琳剧照.jpg

  电视剧《暗战风云》讲述了临江小城发生的与利益、贪欲、绝密情报有关的故事,小城临江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暗涌,处处充满危机。与以往的角色大为不同,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和注册过亿的金源公司经理,刘紫琦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性格也十分果爽,但坚强如她却也有自己的软肋——情人姚贵阳。一方面,因为情人的目标而做着违背良心的事,另一方面,性格骄傲的她又难忍情人的背叛,矛盾又冲突的戏剧人物演绎起来难度颇大,江琳琳很好地诠释了这样一个极富个性的角色。江琳琳自出道以来演绎了众多经典影视剧作品,在电影《谋杀记忆》中,她是诱惑美艳、拥有魔鬼身材的严敏,演绎了中国版的“莎朗斯通”。在电影《王者》中,她是大气温婉的女一号慕容嫣。继 《精忠岳飞》、《美女公寓》等影视剧后,无论什么类型的角色江琳琳都能驾驭的游刃有余且不乏自己的独特魅力,不少业界人士对江琳琳都赞赏有加“她是个认真与努力并行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琳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