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林彤首部古装爱情偶像剧 与X玖少年团玩转星座脑洞齐开

2017-09-11 16:5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哇唧唧哇、企鹅影视、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偶像剧《这个皇上我要了》正式开机。

   近日,由哇唧唧哇、企鹅影视、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偶像剧《这个皇上我要了》正式开机,主创集体亮相开机仪式。据悉,该剧由超人气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新晋小花谢林彤、赵露思、宋楠惜、李蓓玺担当主演。能将星座、爱情、甜宠这些当下热门元素与剧情完美融合,脑洞之大也是让人备受期待。

  脑洞天马行空 引起笑料无数

  该剧讲述了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架空平行世界,不同星座的人物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感人励志的故事。这一天马行空的世界观设定与时下热门的水逆、星座话题结合,引起笑料无数。

  演技派小花加盟 为新生代演员正名

  除了故事情节设定有极强的吸引力之外,该剧主创颜值集体在线,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也是新晋小花谢林彤出演的首部偶像题材剧。谢林彤之前已经有过《那些女人》、《杨光那些事儿》、《西藏苍穹》等多部影视剧集的演出经历,还曾获得过加拿大国际电影电视节最佳新人奖、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及中澳国际电影节新晋青年女演员奖等众多奖项,演技得到认可。此次出演偶像题材也是想给新生代演员正名,希望她能将自己的角色好好诠释给粉丝及观众。

  日前,《这个皇上我要了》官方微博已正式公开,该剧也将于明年初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林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