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金哲与习辛导演《沙漠绿洲》再合作 化身励志青年

2017-09-12 12: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电视连续剧《沙漠绿洲》于2017年9月12日在中卫开机拍摄。

   李金哲.jpg

  大型电视连续剧《沙漠绿洲》于2017年9月12日在中卫开机拍摄。该剧剧本创作历时五年,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著名演员于晓光、戴娇倩、李金哲等人主演,预计将在明年8月登陆央视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开机照.jpg

  据悉此次是李金哲与习辛导演继《艾乐乐的罗曼蒂克》后的第二次合作。出道多年的他,凭着自己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赢得了影视圈众多导演、制片人的一致肯定和赞赏,并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金哲写真.jpg

  近年来,李金哲成功塑造了众多的荧幕形象,如《艾乐乐的罗曼蒂克》低调的“高富帅”型男向海,《老严的女儿不愁嫁》中的时尚设计师归亚洲,《中国地》中倔强刚毅的赵永志等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他没有驻足于此而是不断挑战自己,坚持创作不同类型的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观众带去更多的惊喜。此次加盟《沙漠绿洲》,他将再一次颠覆自我,为观众带来一场颜值加实力派的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金哲 习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