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胭脂债》象山开机 黄千硕重新定义“采花贼”

2017-09-12 16:4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江清流与薄野景行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素有“酒窝暖男”之称的新生代实力派偶像演员黄千硕此次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阑珊客。

   今日,由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偶像巨制《胭脂债》于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一度君华所著超人气言情小说,集合了于文文、杨业明、姚望、黄千硕等在内的一众新生代人气偶像联袂主演,开机仪式上众主创悉数出席,首次公开亮相。

黄千硕《胭脂债》开机 宣传图1.jpg

  该剧讲述了江清流与薄野景行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素有“酒窝暖男”之称的新生代实力派偶像演员黄千硕此次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阑珊客。阑珊客,为人幽默风趣风度翩翩,轻功极佳天下第一,仪表堂堂,却也是采花贼一枚。极度崇拜女主角薄野景行,堪称为其最忠实铁粉一枚,甘为薄野景行做任何事。同时作为穿花蝶的师兄,因为从小看着师弟穿花蝶长大,对其的感情如父如兄照顾有加,最后和穿花蝶一起留在沉碧山庄服侍薄野景行。

黄千硕《胭脂债》开机 宣传图2.jpg

  虽不是第一次古装扮相,又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但于黄千硕本人而言,却还是第一次挑战“采花贼”这一类型的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喜欢挑战更多有跨度的角色,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件好事,因为难度和对于新鲜角色的兴奋感并存,会激发自己更多意想不到的表现。”如此,不难看出黄千硕对于全新角色的期待与信心。

黄千硕《胭脂债》开机 宣传图3.jpg

  提起“采花贼”无疑是贬低甚多,不过,《胭脂债》定会让你抛去旧式看法,届时,黄千硕的阑珊客将重新定义“采花贼”,更多劲爆花絮敬请期待,看“酒窝暖男”黄千硕如何演绎一本正经逗笑你的“采花贼”。

黄千硕《胭脂债》开机 宣传图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千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