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穿越吧厨房》2017沙溢海泉互怼争大哥 尬舞尬美食

2017-09-13 10:4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穿越吧厨房》2017今晚22:30回归上线,首期明星嘉宾邀请到香港金曲天后容祖儿前来助阵。

  “没有什么是一道灵魂美食解决不了的”,由优酷、天猫联合出品,妈妈壹选冠名播出的《穿越吧厨房》2017今晚22:30回归上线,首期明星嘉宾邀请到香港金曲天后容祖儿前来助阵。一向是优雅中又不失鬼马可爱的女神容祖儿一出现就惊艳全场,然而,却被沙溢、海泉秒带“跑偏”,竟和众主持人现场尬歌?化身灵魂画师的祖儿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写实”画作?祖儿实力与艺能并重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穿越吧厨房》节目照.jpg

  沙溢翻身争大哥做主持 春晚团尬歌尬舞引爆笑

  活跃于各大综艺且频频上热搜的嘉宾沙溢,在《穿越吧厨房》2017翻身做主持,节目一开始就公然挑衅黄磊一句“黄老师黄了呗!”爆笑全场,吃瓜群众不禁感叹:“这恐怕是‘结怨已久’了吧!”为怼海泉争大哥,沙溢更是自爆在春晚当过“托儿”,并疯狂吐槽海泉要换队友,看海泉如何拆招。

  在容祖儿介绍灵魂美食前,一不留神就被主持人带进一场“山寨春晚”,海泉温柔的《彩虹》加上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治愈的声线勾起众人无数感动回忆,一向擅长搞笑的沙溢在此次“春晚”中则带来满满“乡土气息”的表演,让现场嘉宾及主持人笑成一团,说到唱歌,作为全能唱作人的刘宪华也是不甘示弱,以一曲《Uptown Funk》high爆全场。

  刘宪华火力全开撩郑合惠子 苏醒秀粤语迷倒容祖儿

  自带撩妹属性的刘宪华遇上漂亮可爱的郑合惠子,自然是“火花四溅”,从两人的握手开始,气氛就显得非比寻常,而后刘宪华还主动向惠子提问,引来众主持人的各种起哄,沈南还开玩笑地说道:“就没见你那么体贴过!”面对哥哥们的“质问”,刘宪华也脸红地表示“要互相了解”。而到了节目选食材环节时,刘宪华究竟说了什么,使两人之间气氛全无,惠子还近乎崩溃呢?

刘宪华火力全开撩郑合惠子.jpg

  在随后推理灵魂美食环节,为获得祖儿女神的提示,苏醒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现场还与刘宪华来了一段粤语大比拼,引得祖儿发出她独特的“阶梯式递增微笑”,更与刘宪华组成“港普姐弟”,两人一口流利的港普逗笑众人。很快画风一转,刚刚还满脸笑容的祖儿竟然现场飙泪,到底是为了什么,使得一向积极乐观的祖儿如此伤心?

容祖儿.jpg

  用美食感悟生活,正如容祖儿用歌声打动人心,她在现场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欢笑与故事?敬请期待《穿越吧厨房》2017,优酷每周三22:30更新,江苏卫视22:00播出,一起打开美食之旅发现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