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爱琳《血染大青山》热播 弃笔从戎不枉青春

2017-09-15 10:0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血染大青山》原名《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剧情围绕临沂抗大一分校和大青山突围保卫战展开,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山东沂蒙大地上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

   梁爱琳《血染大青山》.jpg

  近日,由永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赵轶超、凌飞执导,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袁弘领衔主演、周放、王伟光、梁爱琳、李昊翰、李田野、诸葛橙橙、孟彦森等共同出演的热血青春抗战巨制《血染大青山》正在山东卫视播出。青年演员梁爱琳在剧中饰演一位热血进步的女学生王袭芳,在校期间接受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电视剧《血染大青山》原名《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剧情围绕临沂抗大一分校和大青山突围保卫战展开,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山东沂蒙大地上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作为一部以抗日战争时期抗大一分校学生为主人公的剧,《血染大青山》从播出以来就得到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喜爱,令当下荧屏刮起一阵热血青春风。剧中,梁爱琳饰演的王袭芳,接受了护送教科书的艰巨任务,路上遇到很多坎坷,最后战胜困难顺利完成任务。梁爱琳一改往日柔弱形象,化身充满正义感的热血女学生,正能量爆棚。

  为了重现大青山战役之残酷激烈,《血染大青山》剧组成员在正式开拍前半个月就进驻了费县大青山战役旧址,切身体验革命老区的生活。梁爱琳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出演这部作品,她表示:“这部剧是抗大一分校战士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真实历史事件,体现出了青年一代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热血奋战的精神依然激励着今天的我们”。梁爱琳在剧中“斗智斗勇”的精彩表现,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其赞誉有加。

  在刚开始拍摄这个角色时梁爱琳认真揣摩,在接受任务的初期,女学生是大家闺秀的文静,细腻又生动的。但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心里上要有所成长和突破,要有经历成长蜕变的成熟。因为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在任务的塑造上层次分明。作为童星出道的四川女孩梁爱琳,演技成熟且细腻,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爱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