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天里》门东毅“逗萌人设”诠释新时代工人

2017-09-21 12:3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关注务工群体,最近一部现实题材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在央视的热播。

   门东毅《春天里》.jpg

  关注务工群体,最近一部现实题材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在央视的热播,引起了新一番的追剧热潮。该剧由江苏卫视、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联合制作,庞建担任制片人,梁振华担任总编剧,王飞执导,谷智鑫、王力可、门东毅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大光的饰演者门东毅的真实演绎不仅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劳动群体的辛酸,更加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再次给大家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春天里》专注于打造普通百姓的青春励志奋斗史,通过一个个有着独立性格的农民工个体身边所发生的真情实感,向观众展示了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工人形象。门东毅饰演的大光正是这年轻群体中的一员,本应是一个憨厚朴实的农村小伙儿,却有着可爱的性格,吃货本质在他的身上随处可见,不但不让人讨厌反而更加喜欢他这个可爱讨喜的人设。“大光”完全跳脱了门东毅之前所有饰演的硬汉类型,活脱脱就是一个欢喜boy,如此一个集男神和男神经于一体的接地气男神,难怪观众天天追剧不停,纷纷被这个有着逗萌个性的大光所吸引着。

  《春天里》的门东毅是个小人物,天天只会想着如何赚着自己的小钱,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吃着自己的花生米,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以往的角色中门东毅绝对个扛得起打的铮铮铁汉,他所饰演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这次有了王飞导演的赏识,加上一般实力对手演员的通力合作,终于呈现给了观众一部制作精良的现实励志大剧,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的塑造让大家更多的关注到门东毅塑造角色的多面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