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男子甜点俱乐部》张杰宠爱的可乐兄弟被网友疯狂打call

2017-09-21 16:2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颜值双胞胎可乐兄弟又跑出来圈粉啦,这次成功收获两枚“哥哥粉”哦——实力歌手张杰&主持人蔡康永。

   1.png

  高颜值双胞胎可乐兄弟又跑出来圈粉啦,这次成功收获两枚“哥哥粉”哦——实力歌手张杰&主持人蔡康永。由蔡康永主持的《男子甜点俱乐部》第二期请到了嘉宾张杰,一直回避孩子问题的张杰在见到两个双胞胎小萌娃时,不仅眼里满是宠爱,竟然终于松口表明“想快点有孩子”。

2.jpg

  节目现场,双子座的可乐兄弟天生跳跃性性思维,这分分钟让康永哥“大跌眼镜”啊,两小只的歌唱还获得主持人和杰哥的肯定,康永哥现场表示:他们确实有当明星的潜质。

3.png

  品尝甜品的环节,更加让两兄弟开心不已。男子甜点俱乐部甜点师分别为可乐兄弟准备了“告白气球双皮奶”和“提拉米苏”两道甜点,希望他们能明白苦尽甘来的道理。两个小不点,他们能体会到节目组的良苦用心嘛?

4.jpg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抛出可乐小兄弟私人微博照片,原来生活中的可乐颜值超逆天的,吸粉无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可乐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