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昆仑》二轮热播 裘晓洁倔强盛开的战场之花

2017-09-25 09:3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裘晓洁以其精湛的演技将莫辛兰所具有的温婉与豪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集于一身却让她更加的令人喜爱。

   《战昆仑》二轮热播.jpg

  近日热播的抗日题材大剧《战昆仑》在黑龙江卫视完美收官,英勇无畏的中国军人最终在昆仑关下毕全功于一役,战胜了日军的甲种精锐师团“广岛师团”,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昆仑关大捷”,该剧中的英雄们在血火中奏响中华民族凯歌的同时,由裘晓洁所饰演的莫家三小姐莫辛兰也以自己特有的姿态,如一朵染血的玫瑰般盎然绽放在这满目疮痍的战场之上。

  莫辛兰倔强盛开的战场之花

  “地无分南北,人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皆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在该剧中,莫辛兰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家闺秀,作为大户人家的小姐,她在这烽烟四起的年代绝不缺少生存的必备条件,然而她却积极的投身于抗日战场,如千万中华儿女一样拿起了钢枪保卫自己的祖国,莫辛兰可谓是当时所有进步青年的一个缩影,在这国家生死存亡之际忘却了一切的恐惧与畏缩,而她的美丽也让观众们顿生怜惜之感,仿佛想起了无数在风华正茂之年陨落在战场上的年轻人,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这样一朵美丽的鲜花凋零在这无情的修罗场中。

  在裘晓洁的倾心演绎之下,莫辛兰不仅是活跃在战场上的女战士,她的感情戏也十分的符合那个时代的特色,在这个新旧交替的节点,思想进步追求自由恋爱的莫辛兰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冲破封建礼教的阻挠,毅然决然的与武少雄共同踏上了抗日战场,爱的如此义无反顾尽展女中豪杰之气,而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在这枪炮与血光中显得越发的弥足珍贵。

  裘晓洁演技精湛受热捧

  裘晓洁以其精湛的演技将莫辛兰所具有的温婉与豪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集于一身却让她更加的令人喜爱,在这个血流成河的战场之上,她就如一缕清风一般给身边的人带来丝丝的慰藉,也会如雷霆般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乐天进取的她没有一丝的娇弱与任性,无论是感情还是战争,她也从来都不曾退却。裘晓洁不仅悟透了这个角色的灵魂,也让莫辛兰这朵骄傲的玫瑰盛开在了观众们的心中。

  据悉,《战昆仑》如今又在陕西卫视再度热播,作为抗战剧中的精品之作,《战昆仑》受到如此热捧也是在意料之中,观众们也可再次一览莫辛兰的绝世风姿,重新聆听那鼓角争鸣中的疆场恋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裘晓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