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年花开月正圆》图尔丹高圣远,能否回归

2017-09-26 21: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有一特殊人物引来观众超高关注度,他就是电视剧里操着一口西域口音、驭马而来找茬少奶奶周莹的图尔丹。

   图尔丹.jpg

  近日热播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有一特殊人物引来观众超高关注度,他就是电视剧里操着一口西域口音、驭马而来找茬少奶奶周莹的图尔丹。

  图尔丹离开泾阳后一直没有再回来,他真的不回来了吗?为了自己深爱的女子不远万里来提亲,一走了之是他的风格吗?会不会给观众一个惊喜,杀回马枪呢?颇受观众瞩目的图尔丹,不少观众纷纷被他直白坦荡的性格圈粉,试问如此男人谁能不爱?

  图尔丹的惊喜亮相可以说是带给了观众与众不同的视觉形象。当所有人都还是剃发留辫、一身长袍的时候,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富商图尔丹出现了,他多金也豪迈,神威却深情,只可惜不是周莹的菜。

图尔丹高圣远.jpg

  图尔丹一角由美籍华裔著名演员高圣远饰演,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中有精彩表演并曾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的高圣远,在剧中长发留须神情不怒自威,一身西域装扮帅气十足。

  以往一直是以高富帅的阳光形象出现在屏幕前的高圣远,这次大改从前,突破高帅形象,变身长发留须的西域商人,网友纷纷发弹幕表示“这样的高圣远也很帅,大胡子也遮不住的帅气”,对人物的把握与角色的造型,让图尔丹这个人物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深受观众好评。

图尔丹写真.jpg

  虽然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播出将近尾声。但喜欢他的朋友们和粉丝不用担心,在下半年各大屏幕大家将会有很多的机会可以看到高圣远不同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图尔丹 高圣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