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阚清子《通天狄仁杰》古装惊艳 打戏飒爽文戏感人再展演技

2017-09-27 09:5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任嘉伦、阚清子等人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通天狄仁杰》正在热播,阚清子在剧中饰演的慕容清外表冰冷,内心细腻。

   1阚清子《通天狄仁杰》.jpg

  近日,由任嘉伦、阚清子等人主演的古装探案剧《通天狄仁杰》正在热播,阚清子在剧中饰演的慕容清外表冰冷,内心细腻。慕容清受潜龙王胁迫,助潜龙王完成阴谋。但她却不想让深爱的狄仁杰(任嘉伦饰)也卷入其中,不得不与狄仁杰含泪分离。二人相爱却无法相守的感情,让观众十分揪心。

2阚清子饰慕容清.jpg

  在这部剧中,阚清子连换数套不同风格的古装造型——异域装、宫廷装、婚服等等,每套造型各具风情,十分惊艳。阚清子虽是首次挑战古装打戏,但动作也十分利落飒爽,更有观众留言赞她:“原来就知道阚清子演感情戏很感人,没想到演起打戏来也一样出色,不愧是实力小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