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可思议的妈妈》播出 蒋丽莎带三娃受封超人妈妈

2017-09-27 12:4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于9月24日晚8点播出第一期,4位明星妈妈和2位素人妈妈的配搭。

   蒋丽莎与孩子  (8).JPG

  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于9月24日晚8点播出第一期,4位明星妈妈和2位素人妈妈的配搭,首期节目一上线,各种啼笑皆非的小插曲以及引人深思的育儿方式立马便圈粉无数。带孩子上节目,每位妈妈都使出浑身解数,但网友们最担心的就是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她一人独自带三个娃上节目,即使三头六臂都未必应付得来,但节目播出后,事实证明蒋丽莎能应付得来,三个孩子一起慌乱害怕大哭,她也能镇静地安抚,因此她被称为“超人妈妈”。

蒋丽莎与孩子 (12).JPG

  蒋丽莎与高知名度的艺人陈浩民于2011年低调结婚后,陆续生了四个孩子,但即便是四个娃的妈,她依旧维持着美丽外表与魔鬼身材,让大家都好奇怎么样才能办到,蒋丽莎说:没别的,照顾孩子很累,胖不了,还能锻炼肌肉,在家是四个孩子,常常一手抱一个娃,常常一手抱一个娃,身上还得背一个这样的哄,家里空间比较大,东西又多,我得一一想办法收纳,我跟一百五十多斤的人比赛扳手腕我都赢的,我看上去瘦,但其实就像是金刚芭比,录像时,一个盒饭我是不够吃的。

蒋丽莎与孩子.jpg

  在节目播出前,蒋丽莎就像是一个知名艺人幕后的支持者,是妻子也是孩子的母亲,现在自己独立走到荧光幕前,她坦言身上就像背了个壳,因为是“陈浩民的老婆”,她说:其实我叫做蒋丽莎,我是四个孩子的妈妈,这一次我跳出来为自己努力一次,老公也以我为荣,而对于压力,她则表示不会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可能个性比较乐观,只在意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我会为他们改变跟成长,其他的事情不会影响我的情绪,亲人指责我,我就会很在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