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贴身校花2》将开播 辉子、SNH48张语格甜蜜碰撞

2017-09-28 10:0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即将登陆视频网站上线。

   1.jpg

  《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即将登陆视频网站上线。9月28日零点,由SNH48张语格和嘻哈少年辉子合唱的推广曲《Bee With U》独家登录音乐网站,温柔却略带倔强的女声和玩世不恭却深情专一的男声甜蜜碰撞,诠释出剧中人物对摆在面前的爱情渴望却又不敢触碰的小心翼翼。紧接着,当天上午10点,推广曲的MV也登录各大平台,SNH48张语格和嘻哈少年辉子强势互撩,引领甜美嘻哈风。

  嘻哈音乐演绎爱情的不可捉摸 律动中虐恋升级

  《Bee With U》由陈令韬、Tiger作曲、陈令韬、辉子、小7作词、陈令韬编曲并担纲制作,由SNH48张语格和辉子倾情合唱,超强的律动感在音乐放出的第一秒就抓住了人们的耳朵,辉子的嘻哈唱功毋庸置疑,一向以甜美风格为大众所喜爱SNH48张语格,虽然第一次触电嘻哈音乐,却能轻松驾驭,展现出非凡的说唱才华,加之MV中的别样演绎,女王气场扑面而来,高冷间展现一丝无人知晓的失落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语格,契合剧中女主角夏诗涵的心理蜕变历程。

  这首推广曲的歌词将对爱情渴望却又害怕在爱情中受伤的心思表达得淋漓尽致,诉说爱意,道尽无奈。明明受到爱情的牵引,却不敢轻易碰触,是现实的无奈,还是命运的捉弄?彼此那么近,却又那么远,这样的爱情是恨之所引,还是爱之所向,无从知晓,只是在嘻哈音乐的律动中,迎来虐恋升级。

2.jpg

  MV揭秘女主角的情感纠葛 《贴身校花2》剧情引猜测

  在曝光的MV中,女主角夏诗涵时而温柔调皮,时而痛苦哀嚎,时而小鸟依人,时而无奈落寞,多种画风轮番展现,而此时夏诗涵的身边却出现了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宠溺的眼神无时无刻不聚焦在夏诗涵身上,随着画面的推进,配以音乐的起伏,剧透似的描绘了夏诗涵的情感历程。据悉,《贴身校花2》虽延续第一部的青春热血玄幻风格,剧情却与第一部大相径庭,命运的旨意再次降临,多种感情爱恨交织,画面的尽头又是谁?MV中释放的剧情信号引发了大家对剧情的猜测,究竟夏诗涵的感情走向如何,只能等待精彩内容的陆续展开。

3.jpg

  据悉,《贴身校花2》由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和SNH48杨韫玉等联袂出演,并将于10月13日星期五晚20:00强势登陆独家播放平台,每周更新2集,会员更享受提前观看的特权。千年轮回辗转,爱恨痴缠延绵,究竟这一世的爱恋情归何处?欢迎锁定《贴身校花2》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贴身校花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