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咸鱼翻身》横店热拍 陈港濠本色出演

2017-10-09 08:1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剧讲述了清末民初,南方一个小县城里的纨绔少爷朱四毛,在求学失败返回家乡后,机缘巧合当上了苏吴县的警察局长。

   《咸鱼翻身》.jpg

  由河南天象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融视界(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神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天影业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鼎艺春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咸鱼翻身》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由赵毅导演,任重、胡丹丹、文熙等主演。

  本剧讲述了清末民初,南方一个小县城里的纨绔少爷朱四毛,在求学失败返回家乡后,机缘巧合当上了苏吴县的警察局长。凭借着小聪明,虽然屡屡受挫,但朱四毛还是屡破奇案,风生水起。并且,因为善良和坚韧,朱四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但因为命运的捉弄,爱人枉死让朱四毛倍受打击、一蹶不振。然而,在亲人、朋友的帮助下,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一颗惩奸除恶的心,也为了不再让爱自己的人担心和失望,朱四毛走出困境,重新出发,最终朱四毛亲手抓捕了穷凶极恶的假巡警署长,并经历过生死之后再次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浙江鸣风在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小演员陈港濠应邀出演《咸鱼翻身》,在该剧中饰演牛五毛。来自广州的陈港濠年仅6岁,却已经参加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此次饰演牛五毛,陈港濠完全是本色出演,现场拍摄中,生性活泼的他很快就进入了角色,驾驭这个调皮又可爱的牛五毛,对于陈港来说毫不费力,自然的演技深得导演的认可和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陈港濠这颗影视新星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咸鱼翻身 陈港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