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画《剑王朝》燃情回归 爱奇艺引领IP全面布局风潮

2017-10-12 09:5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爱奇艺自制热血动画《剑王朝》第二季正式回归。该动画改编自同名网络文学IP,讲述了发生在战国末期,秦国市井少年欲以剑颠覆王朝的故事。

   2真人剧《剑王朝》海报.jpg

  今日,爱奇艺自制热血动画《剑王朝》第二季正式回归。该动画改编自同名网络文学IP,讲述了发生在战国末期,秦国市井少年欲以剑颠覆王朝的故事。小说《剑王朝》曾登顶纵横“双榜”冠军,被书迷誉为“2014年下半年最为期待的仙侠小说”。该书站内总点击量已超过八千万,曾长期霸占各大读书类综合排行榜,在武侠仙侠小说榜以及网络文学界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剑王朝》第二季的回归,在剧情、画质上都全面升级,让原著粉、动画迷们感受最佳观剧体验。内容上延续了首季宏大的世界观,续写江湖恩怨相互交织与少年的复仇之路。《剑王朝》为爱奇艺独播动画,每周四早8点更新,VIP会员可抢先收看。

1动画《剑王朝》第二季官方海报.jpg

  全面开发IP资源 《剑王朝》成爱奇艺战略布局重要一环

  近几年,“IP开发”成为行业内一大热词,《剑王朝》因其在文学界的成就,以及大受追捧的动画,成为爱奇艺重点开发对象。《剑王朝》第一季口碑、流量的双丰收,使平台方宣布将融合《剑王朝》文学IP与动画内容打造真人版剧集,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监制,引起业内不小讨论。从动画输出,再到影视剧以及一系列衍生品等IP联动,爱奇艺的此番举动将大力促进IP整合,全面扩大IP影响力,反哺原创文学,催生出行业内优质作品循环链。

  热血少年强势回归 《剑王朝》第二季将有更多惊喜

  本季,主人公热血少年丁宁带着大刑剑与火热的复仇之心强势回归。据悉,《剑王朝》第二季故事节奏明显加快,剧情上回归原著主线,长孙浅雪、薛忘虚等诸多新角色悉数亮相,第一集便上演了“美救英雄”的好戏。

  回归原著的《剑王朝》第二季既满足IP原著粉丝的期待,又会让动画粉们一饱眼福,想必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让人充满期待。《剑王朝》第二季10月12日起每周四早8:00独家登陆爱奇艺视频,VIP会员可提前领略励志热血番风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剑王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