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屈楚萧化身少年英雄多尔衮《独步天下》霸气表白唐艺昕

2017-10-17 11: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屈楚萧携手唐艺昕、林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独步天下》今日(10月16日)正式宣布定档。

   屈楚萧.jpg

  据悉,由屈楚萧携手唐艺昕、林峰等领衔主演,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独步天下》今日(10月16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30日于腾讯视频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情感多线交织,权谋与爱情并存,看点不断,颇为吸睛。

  首度曝光的片花中,屈楚萧化身少年英雄多尔衮,骁勇沙场,文武双全,与唐艺昕饰演的东哥马背上共同杀敌,身手利落,一句“我倒真心希望,她能狠心把这扇门关起来一辈子”,霸气十足,令网友连连大呼“苏爆了”!同时展现出他对东哥的情深义重。

  这是屈楚萧自出道处女作《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之后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前段时间上映的《父子雄兵》中,他惊喜客串张天爱的追求者富二代Michael哥,短短一分钟的戏份,却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凭借不俗演技,痞帅的外形,实力圈了一波新粉,如今《独步天下》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定档,网友满心期待“小戏骨”屈楚萧将诠释出一个不一样的“多尔衮”!

  《独步天下》将于10月30日在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每周一至周三,每晚两集,更多屈楚萧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屈楚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