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蒙面唱将》迎来史上最能说歌手 疑似郭德纲爱子

2017-10-20 10:4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获得黑马级收视的音乐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开播以来更是水涨船高,收视一路飙升。

《蒙面唱将》迎来史上最能说歌手.jpg

  获得黑马级收视的音乐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开播以来更是水涨船高,收视一路飙升。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史上最能“说”的一位歌手,这位“铁齿铜牙纪先生”手持“我有料”的老北京扇子出场,以一身简洁独特的造型获得全场目光。

  据爆料,“铁齿铜牙纪先生”的面具造型很有深意,一顶普通的鸭舌帽上有许多人形标志手拉手连在一起,“纪先生”解释“这些是我的兄弟,手拉手一起走,平时都会互相帮助,今天我来到这里,有这个面具也算把他们都带来了。”兄弟多,关系铁,不禁让人联想到德云社,而“纪先生”的体型姿态,也让人联想到郭德纲爱子郭麒麟。

  节目官方微博爆出的视频也再次验证了这种猜测,“铁齿铜牙纪先生”自曝口条好,猜评团则纷纷猜测“纪先生”会不会是主持人或相声演员跨界来唱歌,“北京土著”大张伟更是一秒识破“纪先生”的京片儿。为了展示自己的才华,“纪先生”还现场表演了一段相声演员的标志性节目——报菜名,如此贯口功底更令现场猜评团肯定,“纪先生”很有可能就是郭麒麟。

  评委陶晶莹更在现场对“纪先生”进行大拷问,“你爸爸是不是你老板?”“你爸是宠你还是宠岳云鹏?”“你觉得你和岳云鹏谁唱歌好听?”,“纪先生”都一一回击,用郭氏自信明确表示:“我爸当然宠我啊!”更反问大老师,“你爸宠你吗?”眼看“纪先生”就是郭麒麟的迹象越来越清晰,猜评团更辛辣提问,“你觉得你和岳云鹏谁唱歌好听?”“纪先生”当仁不让表态:“当然是我唱得好。”

《蒙面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jpg

  如此自信的“纪先生”歌技是否真的赛过岳云鹏,史上最能“说”的蒙面歌手如何“呛声”猜评团,10月22日《蒙面唱将猜猜猜2》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