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皮囊之下》开机 孙之鸿海哈金喜上演“猫鼠游戏”

2017-10-23 14:2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皮囊之下》的时间点发生在二零三零年,讲述了随着各行业新技术的推广,在B2区新城市,一家名为比特(Beaut)的异军公司突然崛起,成功研制出了一套新式全模组整容技术。

   皮囊之下 孙之鸿.jpg

  由铂格赛斯(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网剧《皮囊之下》近日在苏州开机。该剧由两位80后新锐导演田然、伊果共同创作指导,集结了、孙之鸿、刘萌萌、海哈金喜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可谓有颜又有戏。其中的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极富看点。

皮囊之下 孙之鸿2.jpg

  《皮囊之下》的时间点发生在二零三零年,讲述了随着各行业新技术的推广,在B2区新城市,一家名为比特(Beaut)的异军公司突然崛起,成功研制出了一套新式全模组整容技术。凭借这一黑科技,比特迅速成为巨头型企业,可伴随着接踵而来的是质疑和反对,人类的频繁变脸,造成了身份鉴定障碍。就在此时,一起绑架失踪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新城治安局(P.P.A)对此案迅速展开调查,却意外发现文华集团CEO冼天华行踪可疑,案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故事由此展开。

皮囊之下金喜.jpg

  剧中的男一号冼天华由绝色经纪旗下艺人孙之鸿担纲,作为文华集团新城区CEO,外表年轻多金,工作尽职尽责的冼天华,从内到外也算是优质男一枚。可看起来一切正常的生活,却有缺失和反常,是他自己都难说清和解释明白的。这样一个灵魂与躯壳相切换的角色,相信孙之鸿可以很好的驾驭。同为一家公司的新晋小花海哈金喜,在剧中饰演新城治安局副队长,雷厉风行,一根儿筋的典范,由她经手的案子,破获率极高。除此之外,她还有一层身份,是坚决抵制比特公司和换脸的网路社团one face创立人,为该剧的整个故事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其实,生活中的海哈金喜,性格更加沉稳内敛。这次两人在剧中有对手戏,对于他们的精彩表现,会有更多看点,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