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安十二时辰最新海报亮相 唐朝悬疑大戏即将上演

2017-10-24 10:2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文字鬼才”马伯庸原著的超人气畅销小说《长安十二时辰》,自宣布影视化以来,就备受多方关注。

   《长安十二时辰》浮沉概念海报.jpg

  由“文字鬼才”马伯庸原著的超人气畅销小说《长安十二时辰》,自宣布影视化以来,就备受多方关注。这部由优酷、微影时代、留白影视、娱跃影业与仨仁传媒、十间传媒联手打造的超级剧集未拍先火,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也引发了诸多猜测。今日,片方率先公布 “盛世浮沉”版海报,这两款以剧中重要道具为元素的概念海报,透露了这部令人期待的超级大剧暗藏的部分玄机。

  《长安十二时辰》被网友评价为“马亲王”写的最好的一部作品,也正是他最擅长的“历史可能性”小说。故事围绕唐天宝三载,上元节当日的帝都长安,在一派歌舞升平的繁华盛景背后,隐藏着一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绑架、暗杀、烈焰、焚城,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死囚和短短的十二个时辰。

  此次曝光的道具海报中,弩是男主角张小敬最擅长的兵器。海报中弩上的长安城已被熊熊烈焰包裹,长安城能否避免这场即将被焚城的劫难,系于张小敬一身。十年西域兵,九年长安帅,号称“五尊阎罗”的张小敬,身负血案,却临危受命,扛起了拯救长安百姓的重任。

  另一款海报中,一柄道家拂尘上的长安城随波起伏,暗示此时的长安城已危在旦夕,背景上的十二时辰,昭示着长安城乃至整个大唐的命运就决定在这短短的一天之中,其中的紧迫感不言而喻。拂尘是剧中靖安司主脑李泌手中所持之物,李泌是历史上一代传奇忠臣,在《长安十二时辰》的故事中,他手段犀利、杀伐果决,与张小敬搭档共同拯救长安城,是剧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长安十二时辰》盛世概念海报.jpg

  两款海报分别是剧中两位主要角色的代表道具之一,但角色扮演者尚未公布。此前陈坤曾在微博晒出《长安十二时辰》原著小说和作者亲笔签名,与马伯庸隔空互动,而网友呼声较高的吴秀波、张震、雷佳音、窦骁、易烊千玺等演员也曾被传出即将出演的消息,但均未得到官方证实。

  此次发布的海报以泛黄的画卷为背景,呈现出古朴的大唐之风,拂尘与弩的造型也颇为考究,可见针对这部马伯庸最受期待的作品,出品方在制作开发上十分用心。据悉,《长安十二时辰》预计投资超过6个亿,重现长安盛世,由曾参与《金粉世家》《王贵与安娜》《裸婚时代》《失恋33天》等优质作品的导演曹盾执导拍摄,梁超担任制片人。

  年初,《长安十二时辰》亮相戛纳电视节就以其跌宕紧凑的故事、反脸谱化的英雄人物、云波诡谲的权谋宫斗、脑洞大开的细节设计,以及浓郁的中国特色受到海外广泛关注。作为阿里大文娱全生态链第一个项目,也是目前业内唯一一部生态链全部打通的超级大剧,《长安十二时辰》后续大电影、游戏、音乐等一系列相关产品的开发计划也将陆续启动。

  目前,该剧前期场景搭建已进入尾声,计划于今年年底进入拍摄,为最大限度满足观众“追剧”的需求体验,将采取真正的海外季播模式,分成三季与观众见面,第一季将于2018年底登陆优酷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长安十二时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