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河之声》节目选拔系列10月29日走进昆明

2017-10-27 11:0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元旦的到来,树立“我的艺术我做主”这一理念,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银河之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8新年特别节目》!

   1.jpg

  为了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元旦的到来,树立“我的艺术我做主”这一理念,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新年大礼”——《银河之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8新年特别节目》!

  此次《银河之声》2018新年特别节目将以“点亮银河,群星闪耀”为宗旨,以“我”为主题,围绕“心聚银河”、“星耀银河”、“银河之声”三个部分进行。在2018年来临之际,以三集专题片和一场晚会的形式,让孩子们尽情地展示自我,绽放艺术梦想,发出自己的声音。同时,扩大美育教育的影响力。

  其中,“心聚银河”——全球大型融媒体征集海选活动,将通过融媒体平台操作,在全球范围内征集选手和节目。

  “星耀银河”——精彩节目助力银河闪耀,将在昆明、西安等地进行《银河之声》节目选拔系列直播活动。孩子们将在自己家乡这个大舞台上展示才艺,评委们也会根据孩子们的个人特点和节目内容,挑选出有天赋、有梦想、有创意的节目。从中脱颖而出的小朋友们将最终成为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的“特邀演员”,登上梦幻璀璨的央视舞台!

  “银河之声”——献给全世界小朋友的“新年礼物”,将立足银河艺术团辉煌成就及巨大影响力,透过少儿频道发展理念、节目特色等多维视角,呈现世界文化的多元性,展示一流的少儿音乐艺术水准和风采。晚会整体风格也充满了童趣和新意,舞美设计和现场互动将融入虚拟3D等科技手段,突出互动特色。晚会包装形式也会紧紧围绕“礼物”这一主题,选取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礼物形式作为包装元素,呈现新年的欢乐氛围。

  三个部分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将充分展现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生活状态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组也会在“心聚银河”“星耀银河”两个阶段进行全程跟拍,记录这份诚意满满的“新年大礼”是如何诞生的,并制作成三集专题节目呈献给大家。

  目前,“星耀银河”作为本次《银河之声》2018新年特别节目的组成部分之一,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10月29日,《银河之声》节目选拔系列直播第一站将走进云南省省会,聂耳的故乡,被誉为我国“春城”的昆明。此次节目选拔系列直播将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展示当地音乐、舞蹈、器乐的独有魅力以及昆明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城市风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银河之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