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旧时光》曝光推广曲 许飞献唱《时光遐想》

2017-10-27 11:2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5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今日温情发布由许飞献唱的暖心推广曲《时光遐想》。

   1余周周.jpg

  由95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今日温情发布由许飞献唱的暖心推广曲《时光遐想》。MV中,转动的摩天轮如同一架时光机,带着听众穿梭于余周周的儿童时代和少年时光,林杨等小伙伴们的陪伴画面温馨展露,青春故事娓娓道来,直戳网友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2余周周和林杨.jpg

  许飞献唱唤醒青春记忆 满满“回忆杀”感动网友

  网络剧《你好,旧时光》由爱奇艺、小糖人、华视娱乐联合出品,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最好的我们》隔壁班的余周周(李兰迪 饰)、林杨(张新成 饰)和一群同龄小伙伴们,经历青春洗礼不断成长的故事。最新发布的推广曲《时光遐想》清新感人、极富治愈力,由许飞倾情演唱致敬旧时光,唤醒网友们的青春记忆。校园民谣女神许飞凭借干净、纯粹的音乐风格,一直深受青年网友们的喜爱和推崇。MV中,余周周倚窗轻轻抬头的微笑,在许飞温婉的嗓音中显得格外温柔,孤单又温暖的歌声更是带着旧时光的情绪扑面而来:“一场大雨的气息,眼前都模糊不清,看见云变成鱼鳞,掉落云里的雨滴,忽然排列成岛屿,飞向哪一颗恒星。”

3林杨.jpg

  随着那叙事般淡淡的歌声,原著中余周周、林杨和其他小伙伴们之间的故事穿过光,穿过风,穿过青春里的温暖和阴晴不定一一展露,《最好的我们》中那些经典的校园场景随着音乐一幕一幕掀开,振华中学那熟悉的教室、操场、天台一一呈现,带着满满的“回忆杀”而来,像青春“昼夜交替”“骤然再停息”。余周周温暖又治愈的笑容感染力十足,让网友直呼“心脏遭到了一万伏温暖暴击”。无论是小时候周周和林杨牵着气球的画面,还是长大后在篮球场牵手奔跑的画面,都让原著粉们激动不已,大呼“吃到了原著的糖”,更有粉丝表示“看到童年的小周周和小林杨牵手的画面简直太美好了!

  “像时光,从指缝溜走,无法握紧只留下遐想的背影”,在轻轻柔柔的尾声中,余周周的旁白也和音乐融在了一起,揭示了《你好,旧时光》的主题——“时间就像发大水,人和人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当时很多看起来很大的事情,其实到最后都会被稀释的很淡,可这就是成长不是吗?”

5辛锐.jpg

  李兰迪、张新成展学霸本色 多元化诠释青春绽放

  透过MV可以感受到主创团队在布景、道具上追求极致,片中振华中学的每一幕都在努力还原校园生活的真实细节。据了解,剧中所有课本、试卷和练习题都是真实的,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在片场还忍不住发挥学霸本能挑战高难度数学题。多元化的角色演绎着不同性格的少年的成长轨迹,不一样的青春绽放。余周周、林杨、奔奔、米乔、辛锐、蒋川、凌翔茜、陈桉、陈瑶、楚天阔这些角色相互辉映,又有着自己的骄傲和执着。而每个角色背后复杂的家庭故事也都被细腻描绘着,小余周周和妈妈逛游乐场、看大提琴的画面都令网友们感到十分暖心。

  《你好,旧时光》倾尽全力打造这部“全景式”的青春剧,从宏观和微观上同步呈现一代人的青春本色。它比以往的青春剧更加宏大,围绕余周周展开,但讲述的却不是余周周一个人的成长史,而是余周周、林杨和一群小伙伴们共同的成长历程,是那个时代所有少年的青春时光。观众们透过他们的故事可以看见自己成长的印记,获得强烈的代入感,达到深刻的情感共鸣。这部关于时间和成长的“全景式”青春剧,将带领我们回首最好的时光,看见最好的自己。网友们评价道:“滔滔流逝的旧时光,在反复冲刷着我们每一个人,但仍然有些事无法释怀,有些人难以忘怀,这些都是属于我们的少年情怀”。

6蒋川和凌翔茜.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振华中学,都有一段渴望回去的旧时光。看过《时光遐想》MV,网友们表示更加期待《你好,旧时光》开播,纷纷留言希望振华中学早点开学!据悉,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将于今年冬天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来自旧时光的暖流将温暖整个冬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