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民大生活》即将收官 “小喇叭”岚欣激将法惹怒袁姗姗?

2017-10-30 09:4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夏晓昀执导,郑恺、袁姗姗、岚欣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即将收官。

   1.jpg

  由夏晓昀执导,郑恺、袁姗姗、岚欣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即将收官。该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体现了现代年轻人的恋爱模式,剧情贴近生活,幽默十足的台词设计让追剧的观众不禁感叹:“很亲切,感觉就像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样”等。剧中,岚昕饰演的“小喇叭”为了“王舒望”能和“陆露”捅破最后一张窗户纸,不惜为艺术献身,利用“激将法”助力两人之间的感情的剧情让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这么给力的好朋友,充多少话费能送呀!”

  岚欣“为艺术献身” 激将法适得其反?

  在昨晚的剧情中,“小喇叭”岚欣为了激起“陆露”的嫉妒心,化身岛主的女儿“小岛”与“王舒望”疯狂秀恩爱,虽被识破却屡获奇效,而“小岛”为艺术献身当中激吻王舒望引得人群深深欢呼,更是深深刺激到了“陆露”,醋意大发,当众走人。网友纷纷大呼:“太刺激了这剧情,真不愧是玩行为艺术的,这套路我给满分!”接下来“小喇叭”是否能帮助“王舒望”抱得美人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短发惊艳出场 岚欣:“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

  作为一个90后新生代小花,岚欣一出道便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刚刚收官的电视剧《追婚记》中,岚欣饰演的“邓波儿”身材傲人,舞蹈功底扎实,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好感。而在此次的《国民大生活》中,岚欣首次以短发造型出现,清爽利落的造型给人一种鬼马精灵的可爱感觉。岚欣表示:“非常喜欢这次发型的改变,会让观众看到不同风格的自己。”

  《国民大生活》即将收官,“小喇叭”岚昕在剧中鬼马灵动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期待岚昕的更多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岚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