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张彬彬高洋拍摄雨戏快“崩溃”

2017-10-30 13: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主演之一的高洋此次在《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性格开朗有点大大咧咧的明星陆蓁蓁。

 高洋.jpg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大晟文化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已经开机近两个月,该剧瞄准了国内影视作品之前鲜少被涉及的当代酒店行业题材,集结了张彬彬,郑合惠子,高洋,孔舒航,吴骏超,张颖颖,张博源,韩雍杰,洪潇(卧蚕阿姨),朱天天等众多实力鲜肉和小花,让该剧更显青春活力。

高洋剧照.jpg

主演之一的高洋此次在《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性格开朗有点大大咧咧的明星陆蓁蓁,提到这个角色,高洋也表示:“内心住着一个陆蓁蓁,自己是东北人所以性格也是很爽朗,但是和这个角色相比还是更加慢热一点,所以不了解的人会觉得自己有些高冷”。而这次挑战这样的角色,对于高洋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与之前所演绎的那些大家闺秀,知书达理的角色相比,陆蓁蓁这个角色更是激发了她创作的欲望,很想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与自己以往不同的荧屏形象!

剧照.jpg

拍摄近两个月,演员们之间的互动愈发默契,在拍摄某场雨戏的时候,由于人工降雨太大,导致张彬彬和高洋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满脸都是雨水,甚至于在念台词的时候,雨水从嘴角流过,两人互侃对方好像在流口水,这场戏也是让两人全程“崩溃”憋着笑。
 
据悉,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讲述了古灵精怪的JR酒店继承人马可爱(郑合惠子 饰)巧遇反套路暖男夏雨行(张彬彬 饰),自此一对欢喜冤家一路并肩冲破迷雾、破解阴谋的故事。预计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彬彬 高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