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话西游》播放量破40亿 尹正“虐心戏码”来袭

2017-11-01 10:0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由导演刘镇伟、白一骢共同担纲幕后制作,黄子韬、尹正主演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网络点击量突破惊人的40亿人次

   尹正3.jpg

  目前,由导演刘镇伟、白一骢共同担纲幕后制作,黄子韬、尹正主演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网络点击量突破惊人的40亿人次,讨论度一浪高过一浪。其中,一人分饰两角,凭借剧中搞笑、颜值、台词“三栖担当”强势圈粉的尹正,又在该剧后半程惊喜地展现出他的又一面。

  从《夏洛特烦恼》到《羞羞的铁拳》,尹正都爆发出他潜在的喜剧天赋,因此,剧版《大话西游》中,凭借一条三寸不烂之舌加上一头帅气飘逸的长发,尹正对唐三藏喜剧效果的塑造得心应手。不过,判断一个演员是否“演技担当”,并非仅靠搞笑的台词和讨巧的外型,一个作品有没有张力,还得看演员是否具备情绪感染力。

  剧版《大话西游》接近尾声,网友“小白熊爱吃菜”惊喜地看到了尹正在剧中的完美表现,她说:“有一集特别棒,尹正的哭戏很有感染力,前一秒还在笑,下一幕突然虐得猝不及防。师父看到猴子戴上金箍,疼得在地上打滚,他自己心里也特别难受。在情绪的处理上,尹正表现地恰到好处。”

  剧版《大话西游》的故事大纲几乎没有太大改动,播放过半,就有很多网友指出,“《爱你一万年》与星爷版《大话西游》有个很大的共同点就是——虐心。”而“虐心戏码”的最大贡献者就是尹正。

  冥顽不化的孙悟空因为忍受不了唐三藏那条三寸不烂之舌,动不动就对师父拳打脚踢,堪称“史上最惨”,但唐僧却一直秉承“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信条,始终对大徒儿不离不弃。跟影版《大话西游》相比,尹正版唐僧在剧中足够啰嗦、足够烦人,但最让人惊喜的是,剧版放大了影版中一些没有表达充分的普世价值观,因为篇幅的关系,剧版《大话西游》有了足够的时间让唐僧去展现这种夸张。比如唐僧常挂在嘴边的名言,“因为,爱可以感化一切”,又比如他说的,“徒弟犯了错,师父也是有责任的。”

  网友“地狱天使”指出,“孙悟空触犯天条被观世音拿下,唐僧向观音姐姐求情,唐僧说,‘……帮我跟玉皇大帝说一声,贫僧愿意一命赔一命’。”很多观众这段对白念念不忘,也有人对唐僧割肉喂八戒的戏码记忆颇深,为了保全八戒和兔子的性命,慈悲为怀的唐三藏只好割下自己的肉,他说:“徒弟和兔子一个都不能死。”

  尹正饰演的唐三藏居然把网友“晴子”看哭,她说:“我都是快进挑有他的剧情,喜欢看他啰啰嗦嗦讲道理。其实尹正的很多台词细细品味都发人深省,他教育猴子的话,其实是在教我们做人,他对徒弟的感情,让我一下子想到了我爸,每一个父亲都是这样——哪怕自己孩子再不好也都愿意相信他能改好。尹正演得太棒了!”

  目前,《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播出将尽,一路走来,尹正用实际行动征服了观众,网友纷纷表示:“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凭演技。”继“搞笑担当”、“颜值担当”、“台词担当”后,“演技担当”又被尹正实力加持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话西游 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