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萌小鲜肉苏雅馨 变身《胭脂债》小江青流

2017-11-03 11:3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超级网剧《胭脂债》正在持续不断的热拍中,相信关注胭脂债的剧迷们都很想知道演员阵容是谁?

   苏雅馨.jpg

  近日超级网剧《胭脂债》正在持续不断的热拍中,相信关注胭脂债的剧迷们都很想知道演员阵容是谁?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来次独家探班吧。

  电视剧《胭脂债》改编自人气作家一度君华同名小说,该剧是杨业明、姚望两位演员的二度合作。杨业明在剧中饰演江青流,姚望饰演穿花蝶。由于年龄跨度很大,从婴儿时期到长大成年的江青流需要由不同年龄段的小演员饰演。

江青流.jpg

  浙江鸣风在竹影视小演员苏雅馨作为刚出道的新人演员能在该剧中出演男一的童年小江青流,对于这次来自不易的机会,看得出苏雅馨很是珍惜。由于有大量的武打戏份,需要由专业的武术指导一招一式指导练习。对于每天高强度的拍摄,苏雅馨坦言会有大量的体力消耗,晚上看完第二天的剧本后几乎躺下就能睡着。

  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有颜值有才华的苏雅馨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未来一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雅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