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凤凰无双》张晓龙秒变白发翁 新造型或将暗藏命运玄机

2017-11-03 14:1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自10月4日开播以来,凭借其高能的脑洞及全新的题材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

   顾清鸿化名老铁.jpg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自10月4日开播以来,凭借其高能的脑洞及全新的题材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剧中张晓龙特别出演顾清鸿这一角色,从最初的清俊相国到沙场将领再到最新的白发老翁,形象突破以往,承载着复杂的人物命运,每每出场都吸睛满分,表演力极富层次感。

  《凤凰无双》大突破引领网剧新风向 张晓龙造型多变暗示人物命运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共有四季,截至目前已经播出大半,播放量累计破11亿,各项数据不俗,成为了近期热门剧之一,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该剧打破了以往固有古装题材的叙事模式,脑洞大开的加入了科幻元素。张晓龙的特别出演也成了本剧的亮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在剧中的几个不同造型似乎揭示了角色命运的几个阶段。甫一出场华服加身,手握长笛,温润儒雅展现相国气度;奔赴战场身披铠甲,眉目之间隐隐透露威严之色;经历了一系列坎坷跌宕之后,再见顾清鸿已是白发苍苍,眼神中透露出看破过往,意欲放下一切的坦然。

  顾清鸿桃林再现身秒变白发翁 张晓龙深耕演技表现力不俗

  最新一季的剧情中,没有等到缪芊芊的顾清鸿先后与高嫣及缪明鹄相遇在桃林中。看破前尘放下一切的他先是被公主狠心捅刀,又接着被缪明鹄剑伤要害,虽然身负重伤神情痛苦,但目光中透露出的释然平静令人十分为之动容。此时的顾清鸿已是一头银发,被网友戏称“相国真时尚,前有龙须刘海,后有奶奶灰。”

  张晓龙在这部剧中不断突破,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性格的呈现都不同以往。凭借对人物情绪的精准表达和持续在线的演技,可谓将角色刻画得丝丝入扣。这样扎实的功底以及对表演层次的把握赢得了观众认可,以期张晓龙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