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四川电视节捷成文化新剧发布 影视梦之队重磅登场

2017-11-03 18:4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上午,四川省各相关领导莅临第14届四川电视节捷成世纪展台,深入了解公司科技与文化融合的成果情况,在充分肯定捷成发展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定要做出更多百姓们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文化精品”的期望!

刘延东副总理莅临捷成展位董事长徐子泉(右三)介绍情况.JPG

  今天上午,广电总局、四川省各相关领导莅临第14届四川电视节捷成世纪展台,深入了解公司科技与文化融合的成果情况,在充分肯定捷成发展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一定要做出更多百姓们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文化精品”的期望!

刘延东副总理莅临捷成展位董事长徐子泉介绍情况.JPG

董事长徐子泉介绍情况

  为时三天的第14届四川电视节今日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在电视业正处于观望胶着期的当下,没想到一枚刺激人心的重磅消息从电视节上传出——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携旗下全资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捷成东阳瑞吉祥、捷成华视网聚、捷成星纪元等多家影视传媒公司以“影视梦之队”的内容体量和投资规模,以“捷梦想,成天下”的姿态华彩亮相。

  两年前,“捷成影视巨舰”正式在第13届四川电视节上隆重“启航”,短短两年时间,这艘巨舰在中国影视行业的大潮中扬帆远航,为全国观众奉上了电影《战狼2》、《空天猎》;电视剧《热血军旗》、《三八线》、《陆军一号》、《漂洋过海来看你》、《春风十里不如你》《火线出击》;综艺《欢乐喜剧人》等深受欢迎的作品,硕果累累。

  巨舰扬帆远航 捷成文化总裁军团夺人眼球

  四川电视节开幕后不久,“捷成世纪文化集团新剧发布会”便以重磅之姿亮相,这是电视节乃至整个影视圈近来最眼前一亮的重大消息,引爆话题。

捷成中视精彩CEO熊岚.JPG

捷成中视精彩CEO熊岚

  以信息化和音视频技术起家的上市公司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近两年迅速构建起了一个庞大的影视传媒板块。刚刚披露的捷成股份三季度财报显示:完成营业收入28.42亿元,同比增长33.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71亿元,同比增长25.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49亿元,同比增长31.32%,取得如此惊人增长的原因,一是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各子公司之间产业协同、资源整合的非常合理、顺畅;二是捷成世纪文化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皆保持良好的投资收益,利润大幅增长;三是捷成华视网聚稳居国内新媒体版权运营龙头的优势地位,业绩出色。

捷成华视网聚总裁助理王一鸣.JPG

捷成华视网聚总裁助理王一鸣

文化集团总裁曹珩.JPG

文化集团总裁曹珩

  当天,捷成股份董事长徐子泉先生、捷成世纪文化集团董事长岳扬先生、总裁曹珩女士携旗下四大公司总裁集体现身,他们有捷成华视网聚总裁陈同刚先生、捷成中视精彩CEO熊岚女士,捷成瑞吉祥董事长周剑先生、副董事长黄京女士,捷成星纪元董事长邓浩先生、总经理陈静女士等,此份量十足的“总裁军团”在电视节上十分抢眼。

制片人王芳.JPG

制片人王芳

  发布会开始,捷成世纪文化集团总裁曹珩先上台发言,概述2017年度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的整体运营情况。曹总表示:“捷成文化是捷成股份旗下影视内容实施综合平台,业务范围涉及影视投资、制作、数字发行及影视基地配套服务等全产业链集群。目前,电影、电视剧产量已达2000多部集,拥有独家新媒体版权50000小时。” 最后,曹总代表捷成文化集团向大家推介了即将播出的两部作品:年度谍战大戏《伪装者2》和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

  影视内容火力全开 捷成文化开启霸屏模式

  新剧发布会当天,捷成旗下四大影视公司的代表分别上台,为大家推介他们正在打造和即将打造的重量级作品,这也是这些优质作品的首次曝光,捷成文化正在“火力全开”。

捷成瑞吉祥副董事长黄京.JPG

捷成瑞吉祥副董事长黄京

  捷成文化旗下捷成东阳瑞吉祥首先亮相,该公司曾有辉煌的战绩,其核心团队曾参与制作过陈道明、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大汉天子》和张涵予版本的《水浒传》以及电视剧版《十月围城》。发布会上副董事长黄京展示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由动作明星向佐主演的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上道》,制片人王芳则推介了正在筹备中的古装高颜值权谋大剧《何家天下》。董事长周剑还透露:“年底由夏雨、吴优、姚芊羽主演的年度精品大剧《莫斯科行动》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闫学晶领衔主演的当代情亲伦理大戏《刘家媳妇》也将会在近期播出。”

捷成星纪元发行总监孙美玲。.JPG

捷成星纪元发行总监孙美玲

  捷成中视精彩当天重点推介了该公司正在后期制作中的项目,由宋佳、袁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正确标记法》,据该公司CEO熊岚介绍,该剧围绕情感和职场两大经典元素,讲述了逗趣夫妻的婚后日常,引出爱情、友情、职场等一系列问题,传达出夫妻感情、父母孩子间爱的正确表达方式。该剧情节设定上漫画感十足,采用二次元天马行空的表现方式、年轻化台词演绎浓浓美式幽默。直击时下年轻人聚焦点,力求打造“二次元电视最佳打开方式”。

制片人王芳.JPG

制片人王芳

  制作出品过多部军旅题材《陆军一号》、《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火线出击》等作品的捷成星纪元公司在发布会上重点推介了由《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的特警题材电视剧《功夫战警》,该剧由徐佳、牟星、徐洪浩领衔主演,即将在全国各家电视台播出。目前,由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兼主演的缉毒动作热血巨制《绝不放手》、当代军旅剧《假如战争今天爆发之蓝军出击》、大型谍战剧《摧毁》、《追踪者》等项目也正在紧张拍摄与后期之中。

四川电视节捷成文化.jpg

  捷成华视网聚目前稳居国内新媒体版权运营龙头的优势地位,在影视圈已形成了由“海量数字内容矩阵”、“全产业媒体分销集群”、“全媒体终端交互式覆盖”组成的一体化的运营模式,构建了基于“版权资源结构化控制”的上中下游全产业融合式服务的数字版权产业生态。目前,捷成华视网聚已累积了5万余小时的影视、动漫、综艺、教育等节目版权内容,覆盖了全媒体终端。华视网聚总裁助理王一鸣表示:“捷成华视网聚立足华语影视文化的多屏传播,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全内容集成服务提供商。在内容集成方面,2017年新媒体版权要达到50-60%的院线电影市场规模,40%的卫视黄金档电视剧规模,及40%国内卫视同步动画规模,同时也是数字发行模式的倡导者。”

捷成文化.jpg

  接下来,捷成世纪文化集团还将陆续推出一批精品剧目,《霍去病》、《火王之千里同风》、《浪漫星星》、《南泥湾》、《亲爱的味道》、《游泳先生》、《莽荒记》、《如果爱》、《龙凤店传奇》、《云上绣娘》、《外滩的钟声》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