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起的兽人族》首期动物仿生关系图解,郑恺挑战鸵鸟王祖蓝竟挑战长颈鹿?

2017-11-07 10:0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国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兽人族》将于11月11日晚8点登陆爱奇艺。

   合照.jpg

  你见过艺人们不顾形象的模仿动物吗?你见过他们头穿丝袜的囧样吗?你见过造型独特同时又高难度的竞技游戏吗?全国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兽人族》将于11月11日晚8点登陆爱奇艺。郑恺、王祖蓝化身“兽人族首领”,将带领刘维、张赫、徐子珊、金刚等“兽人”学习并模仿动物的特性和技能,进行仿生游戏竞技。

  在第一期节目中,兽人家族便迎来了史上难度系数最高的游戏,红蓝两队也上演了一番相爱相杀的实力与逗趣的对决。

  “疯狂甩粑粑”:史上最“臭”游戏

  河马拉便便时,小尾巴像螺旋桨一样旋转,把便便甩到池塘里和其他河马脸上。节目中需要兽人屁股戴上装有乒乓球的透明盒子像河马一样旋转,将盒子里的乒乓球甩出。陈若轩、徐子珊在此任务环节,竟然直呼“不雅”?

王祖蓝.jpg

  “鼻孔发射器”:史上最“恶心”游戏

  大象的鼻子是强力喷水管,可以用喷水的方式防御蚊虫叮咬,具有一定的威力。兽人需要像大象那样用鼻孔内的“子弹”将转盘上的水瓶全部击倒即为成功。看似简单,但是却让自称“游戏王”的金刚频频失败。

  “高跷躲气球”:史上最紧张游戏

  鸵鸟拥有一双粗壮的大长腿。虽然是二肢鸟类,却能支撑庞大的身躯。兽人需要脚踩高跷像鸵鸟一样走路,由于高跷难以控制,让郑恺屡屡摔得四脚朝天,有“小猎豹”之称的他在完成此任务时也是心惊胆战。

  “丝袜甩甩甩”:史上最丑游戏

  长颈鹿喜欢以力示人,采取搏斗的形式,疯狂甩动脖子攻击对方,证明领袖地位。兽人头部穿戴定制丝袜,像长颈鹿一样狂甩脖子用丝袜球将桌面的空瓶打入规定区域。王祖蓝作为兽人族蓝队兽领,自然要更拼命,多次转动头部不仅将自己转晕了,还反被打头,不仅如此,头穿丝袜的他竟然还被刘维吐槽“太丑了”。

郑恺.jpg

  “袋鼠脱袜子”:史上最痛游戏

  袋鼠不会行走只会跳跃,是滞空能力最强的哺乳动物。兽人需要站在指压板像一只袋鼠一样跳绳,在以往综艺节目中都有良好表现的刘维,这一次却打了退堂鼓,痛得直呼“想回家”。

  “单杠吃玉米”:史上最苦游戏

  黑熊虽然笨重,但上肢用力,会利用上肢力量爬到高处取蜂蜜。兽人必须像棕熊一样通过强大的臂力支撑将挂在单杠上的玉米吃完方可过关。郑恺虽然经常健身,但是在面对单杠生柠檬、生苦瓜时,他都想放弃?

  作为国内唯一一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真人秀,不仅节目中的游戏环节是根据动物习性量身定制的,而且嘉宾们也会一言不合就模仿动物行走,你想看更多有趣好笑的模仿吗,欢迎在11月11日晚8点,锁定爱奇艺一起走进兽人族的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