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中华《天下长安》曝主题曲MV 演绎一代名相引期待

2017-11-09 07:2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欢瑞世纪出品,实力演员何中华携手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人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天下长安》昨日发布同名主题曲MV。

   何中华.jpeg

  由欢瑞世纪出品,实力演员何中华携手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人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天下长安》昨日发布同名主题曲MV,将李唐家族建功立业过程中的风雨艰辛,诠释得淋漓尽致。该剧讲述了隋末唐初时期群雄争斗,李唐王朝在混战中崛起,何中华饰演的名相“房玄龄”辅佐李世民(秦俊杰饰)一步步开创盛世的历史故事。

  何中华演绎一代名相 与秦俊杰三度合作

  出演过众多经典武打角色的何中华,此次饰演著名“谏臣”房玄龄,因感念李世民的知遇之恩一生追随宠辱不弃,为李世民顺利登基呕心沥血。不同于以往的“大侠”角色,何中华表示此次饰演的房玄龄文戏偏多,表演方面会更加立体内敛。剧中房玄龄造型庄重得体,原声配音辨识度高,台词功底深厚,引发网友称赞“原声极富质感”。这也是何中华继《青云志》、《龙珠传奇》之后与人气小生秦俊杰三度合作,演绎李唐君臣佳话,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不一样的房玄龄!”。

  何中华好戏不断 “不老男神”实力霸屏

  据悉,何中华参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古剑奇谭二》、《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多部人气作品也即将和观众们见面,实力开启霸屏模式。从《少年黄飞鸿》中的大侠黄麒英、《青云志》中的掌门道玄到《龙珠传奇》中的一人分饰两角再到一代名相房玄龄,“把角色演活”的何中华对每个角色都融入自己的理解和表现力,尽显层次,大放异彩。

  让我们共同期待实力男神何中华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中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