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只知道复联?漫威超级英雄新团《异人族》登陆中国

2017-11-10 09:1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的《异人族》已经重磅上线登陆中国,异人族是继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之后又一组团出现的超级英雄联盟。

   11.jpeg

  近日,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的《异人族》已经重磅上线登陆中国,异人族是继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之后又一组团出现的超级英雄联盟。

  经典漫画首度真人改编 是漫威的第三大超英团体

  美剧《异人族》由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台、漫威与IMAX公司共同开发,其中电视剧的前两集,史无前例地采用了IMAX摄像机拍摄,并且前两集的电影已经在9月,在海外陆续上映了。

22.jpeg

  不同于漫威的复仇者联盟,X战警,异人族这一群体,因为从来没有影视改编作品,所以不为大多数中国人所熟悉,但是在北美,可谓家喻户晓。异人族(英文Inhumans)是美国漫威旗下超能力类人种族。初次登场于1965年的《神奇四侠》第45期。

  在数百万年前,漫威最出名的两大外星种族——克里族和斯克鲁族发生了战争,为了获得战争的胜利。克里族对地球上的人类产生了兴趣(在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中,指控者罗南就是克里族的叛军头领),拿来做人体基因实验,试图制造强大的变种士兵,这些士兵被称为“异人族”。但是因为一个预言说这些地球上的“试验品”会在未来毁了他们,所以克里族放弃了这个计划。之后,这些拥有超乎常人能力的“异人族”发展出了自己的社会制度,与世隔绝不为人所知。他们一开始在大西洋上的一个小岛建立了自己的城市,称之为阿提兰。这所城市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城市,后来还曾迁移到了喜马拉雅山脉,而现在,迁到了月球的背面。

  紧密连接《神盾局特工》 打造全新漫威电视宇宙

  同为ABC旗下的美剧,《异人族》还和《神盾局特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正是因为《神盾局特工》第二季时,泰瑞根水晶的遗落太平洋,造成了地球上出现了大量的异人族。这也会是《异人族》故事的导火索。在未来,我们也会期待两部电视剧的联动。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异人族》的三位主要角色吧。

  黑蝠王,是异人族的首领。他的声音强大到可以把一座城市夷为平地,他在漫画里靠一个耳语就可以让地球板块移动,让火山重新喷发。因为他能力的过于强大,黑蝠王很小的时候就被关在了一间隔音室。在19岁时,他发下了从此不再说话的誓言后,才重返社会。

  美杜莎,是异人族的皇室成员,黑蝠王的妻子,因为她能与黑蝠王进行脑波交流,于是便承担了代言人与翻译的角色。她可以用念力来控制自己的头发,可以使其伸长好几米,并且举起数吨重的物体。

33.jpeg

  马克西姆斯,异人族的皇室成员,黑蝠王的弟弟。在漫画中拥有极高的心灵控制能力,并且拥有极高的智力。但是同时,也有反社会人格。他认为异人族拥有比人类更强大的能力,应该重返地球统治人类。于是和他的哥哥发生了冲突。剧中黑蝠王与弟弟马克西姆斯的冲突,就如同X教授和万磁王。在剧中,马克西姆斯由曾经在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小剥皮的伊万·瑞恩饰演,这也是他第二次出演这种叛逆的角色。

  漫威拓宽新宇宙,打造独一无二超英团体

  异人族在漫威宇宙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在漫画中,黑蝠王就是光照会的一员,这是个由地球上最聪明的超级英雄组成的神秘团体。神奇先生、钢铁侠、奇异博士、X教授、黑豹都是这个组织的成员。

  很多初看漫画或者电视剧的观众可能会疑问,异人族和《X战警》中的变种人简直太像了,他们和另一只超级英雄团体复仇者联盟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

44.jpeg

  变种人的能力来自于X基因,他们的能力会随着时间慢慢凸显出来。而异人族必须要经过泰瑞根水晶的迷雾才能解锁超能力。变种人几乎已经融入了人类群体中,但是异人族则是隔绝于人类有着自己的社会制度。

  而复仇者联盟则不限定于一个群体,他们中可能有地球人,可能有外星人,可能有怪物,可能有机器人,可谓是“政治正确”的超英团体。

  由银润传媒引进,思无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鹿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引进的《异人族》,已经上线播出,赶快去熬夜刷剧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异人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